破镜重圆!范法娇妻宣布复合 爱情仍是童话(图)

《图片报》爆料范法夫妻复合
1/7

《图片报》爆料范法夫妻复合

2013年01月16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avin

  北京时间1月16日,据德国《图片报》消息,荷兰球星范德法特与妻子西尔维娅即将宣布复合,西尔维娅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很开心,我仍然爱着拉斐尔(范德法特),我们即将重新开始。”

更多精彩视频:
视频-范法娇妻宣布复合 金童玉女破镜重圆

  范德法特与西尔维娅这对足坛金童玉女10年的爱情童话在今年年初走到了尽头,此时也在荷兰和德国足坛引起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在两人宣布分手之后不久,《图片报》还曾报道,范德法特已经让搬家公司将自己在汉堡家中的物品搬走。而如今,距分手仅两周,两人就宣布重归于好,即将复合。

  作为国际足坛著名的明星夫妇,范德法特与西尔维娅一直恩爱有加,被视为荷兰足坛的金童玉女。但在今年年初,《图片报》却曝出两人因感情不和而选择了分手,而原因则是,在一次私人的新年派对上,范德法特与西尔维娅发生了争吵之后,范德法特动手打了自己的妻子,西尔维娅则将一个朗姆酒瓶重重的摔在了地上,突然发生这一幕,令当时在场的十位宾客全部惊呆。

  随后范德法特随汉堡队飞赴迪拜进行冬训,并在这段时间为自己在汉堡重新租了一间公寓,并将自己的物品全部搬入,自此,夫妻二人正式分居。不过在《GALA》采访时,西尔维娅已表示:“在分开的这一段时间里,我们都冷静下来了,我和他都离不开彼此,所以我们将重新开始。”所以现在两人的婚姻危机已基本告一段落,等到范德法特从迪拜归来时,球迷将重新看到范法夫妇恩爱的出席在公共场合。

  范德法特夫妇能够破镜重圆,不仅是他们家人和球迷感到高兴,连德国网球名将贝克尔也在听到此消息后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范德法特和西尔维娅复合了,所以,请不要轻易的说分手,否则在一段时间以后,或许你会为你的决定搞到后悔。”

(责任编辑:田尧)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