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武汉卓尔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汉军初试新赛季中超用球 王云龙欲较量橄榄球员

2013年01月16日22: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三点,汉军众将陆续出现在了训练场中,而值得注意的是训练用球有部分是2013赛季中超用球。谈到 新球主教练郑雄说道:“从训练中能够看出队员们还不适应,比原来的球要更轻一些。”训练结束后,有件趣事值得一说,王云龙想和另一块球场的橄榄球队员比摔跤。

  笔者抵达训练场,守门员教练刘伟说道:“注意到没,今天用的是新球。”此新球就是2013赛季中超用球。这个球和上赛季用球有何不同,主教练郑雄表示:“新球比以前用的还要轻一点,从训练中能够看出队员们还没有适应此球。”谈到新球时,队长梅方表示:“还好啊,感觉还不错。耐克的球都差不多,没有什么区别。”

  卓尔训练场边有一支橄榄球队正在训练,汉军队员均被另一块场地的橄榄球训练所吸引。而王云龙有意思的想和橄榄球队员摔跤,他们能摔倒我吗?主教练郑雄听到后特地走到场边说道:“王导,随便叫一名球员过来比摔跤。”球场这边的汉军哄笑起来。随后郑导强调,让球员们赶紧上楼,别被风吹感冒了。

  全队训练结束后,汉军教练组和昆明的朋友以及媒体踢了一场5VS5的比赛。比赛中主教练郑雄担当守门员有模有样,而郑导还会时不时的进攻,打入扳平球后挥舞双拳。汉军队医,不仅医术好,而且球技得到大家的认同,前场行云流水般的过人,众人皆夸奖。18:00,主教练郑雄吹响比赛结束的哨音,双方战平最后以趣味点球决胜负。(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