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5大幕后英雄:高富帅居榜首 书豪替补入选

帕森斯
1/5

帕森斯

2013年01月16日2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1月17日,美国著名篮球专家马歇尔-茨威格,撰文遴选了火箭本赛季的“5大幕后功臣”。其中,小前锋帕森斯位居榜首,林书豪的替补道格拉斯也榜上有名。编译如下:

  在不被外界看好的情况下,火箭本赛季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但如你所知,一支球队的成功并非一两人所为,所以我们不该仅仅把目光盯在哈登和林书豪身上。除了那些教练组成员外,以下球员也有不小的汗马功劳,但他们却在很多时候被遗忘了。

  1 帕森斯(小前锋)

  身为一名二年级菜鸟,帕森斯本赛季的进步令人叹服。他在进攻端是球队的反击先锋,三分球则是火箭的重要杀伤性武器之一。另外,他的篮板球能力也很不错。每个夜晚,他在球场上都充满了能量,用行动极大的鼓舞了火箭的士气。诸如科比这样的超级得分手,都公开称赞了帕森斯,直言后者的前景不可限量。要知道,“小飞侠”是很少这样夸赞对手的。作为一名38顺位的次轮新秀,帕森斯在第4节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7%,另外他亦是个非常无私的助攻高手,防守端的表现更是让人放心。需要指出的是,他本赛季的助攻数排名3号位球员中的第8位。而很多人都容易忽略的是,他的薪水只有90万美元而已。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