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评选最性感女网选手高居第四 性感郑洁惊天逆转

2013年01月17日04: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跑不死、作风顽强,一直都是“川妹子”郑洁在网球场上的标签。昨日的澳网女单第二轮,面对本土选手、赛会9号种子斯托瑟,郑洁在决胜盘2比5落后的情况下神奇地连下5局逆转成功,以2比1的比分晋级第三轮,这充分显示了她的这一特点。在赛场之外,郑洁最近成为焦点话题还因为,网球专业网站TennisRe-porters.net正在评选2012年的“年度最性感女选手”,郑洁目前的得票数高居第四,力压沃兹尼亚奇、佩特科维奇等公认的美女。或许,球迷们对郑洁性感的认可源于她面临绝境时的大心脏,而昨天神奇逆转的一幕恰好成为最贴切的注脚。

  决胜盘竟连下5局逆转

  面对主场作战的斯托瑟,赛前郑洁的前景非常不被看好,而当决胜盘2比5落后时,许多观众已经准备关掉电视了。但就在这样的情况下,郑洁再次让人见识了她的顽强。利用斯托瑟情绪紧张的机会,郑洁连破对方3个发球局,最终7比5拿下比赛。“非常抱歉。”赢得比赛后,面对全场澳大利亚观众,郑洁的一句道歉为她赢得了掌声。“过程非常艰苦,与东道主选手打比赛非常不容易,但网球就是这样,有人输,就会有人赢。”比赛结束后,郑洁真诚的发言让澳大利亚球迷再次见识到她的可爱。

  除了现场球迷外,郑洁的表现还征服了无数国内球迷,网友“李庆东”就在自己的微博上表示:“郑洁真的很努力,在那么不利的条件下能后发制人,真是个用生命对待网球的姑娘!”而网友“sss凌寒sss”同样在微博上对郑洁的表现给予赞扬,“郑洁惊天大逆转,看得我热血沸腾,郑洁好样的,延续中国金花在澳网上的好战绩。”

  永不放弃征服媒体

  虽然从个人单打的成就来说,李娜才是中国网坛的一姐,但要从媒体的关注度来看,郑洁丝毫不输给李娜。比如,她就在TennisReporters.net正在评选“年度最性感女选手”榜单上暂时高居第四,前三是莎拉波娃、基里连科和阿扎伦卡。

  郑洁能超越娜姐成为中国惟一入围的候选者,这本身也说明了她的魅力。在外媒看来,郑洁清爽、甜美,有种健康温暖的美,深受外国人喜爱。其实,这已经不是郑洁第一次入围类似评奖了。2010年,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就曾评选出30位亚洲最性感的体育明星,郑洁排名女子第9位。对于郑洁,CNN给出的评价是:她以“天使容颜”之称,征服了无数观众。性感的郑洁昨天也再次征服了媒体,法新社如此评述:“这是一场竞争激烈、让人窒息的精彩比赛,郑洁永远不是一个轻易认输的球员。”或许,这正是个子只有1米64的郑洁真正性感之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