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总杯重赛-阿森纳险些丢球 半场0-0闷平斯旺西

2013年01月17日04: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凌晨3点30分,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3轮的一场重赛在阿森纳与斯旺西城之间展开,两队首回合对阵曾在自由球场2-2战平,重赛则移师至酋长球场进行。上半场比赛斯旺西城曾攻门中框1次,阿森纳没能制造什么威胁,半场结束,两队0-0暂平。

  两队历史上在足总杯有过4次交手,阿森纳2胜1平1负,最近一次对阵是在本赛季,两队今年1月7日2-2战平。而本赛季英超第15轮,阿森纳曾在主场0-2负于斯旺西城。

  开场后第2分钟,斯旺西城率先完成打门,格拉汉姆禁区前发炮偏出。第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下底传中,吉鲁前点攻门偏出。1分钟后,沃尔科特前场右肋直塞,吉鲁禁区内转身接球射门打偏。在此之前,镜头反复切向场边的温格,教授一直在拉外套的拉链但始终未能拉上且面露愁容。

  第16分钟,威尔希尔禁区前横传,迪亚比接球后射门被挡,皮球弹出底线,随后这次角球进攻,阿森纳没能制造威胁。第18分钟,阿森纳后场传球失误被断,拉格拉姆截球后30码远射偏出。1分钟后,阿森纳再度出现同样失误,威尔希尔及时犯规将警报解除。

  第19分钟,沃尔科特在禁区前被绊倒,阿森纳获得任意球,维尔马伦随后的打门击中人墙,皮球弹出底线,沃尔科特主罚的角球被顶至禁区前,科奎林打门被对方门将沃姆没收。第24分钟,劳德里奇前场左侧45度斜传禁区,巴特利后点头球攻门击中横梁,阿森纳躲过一劫。

  第34分钟,代尔禁区铲射之前吉布斯及时回防将球挡出底线,斯旺西城罚出战术角球但未形成攻门,后点的巴特利在维尔马伦的盯防下头球攻门未果。第38分钟,威尔希尔带球杀入禁区射门被挡,皮球弹至沃尔科特脚下后他火速起脚打门仍被挡出。第39分钟,沃尔科特的左侧角球未助队友形成攻门。

  第41分钟,卡索拉在禁区前送出精妙直塞,禁区内的沃尔科特未能心领神会插上接球制造射门。第46分钟,沃尔科特罚出左侧角球,对方球员头球解围被挡,皮球弹至维尔马伦脚下,他立马近距离扫射被对方门将沃姆挡出,随后上半场结束,双方带着0-0的比分回到更衣室。

  阿森纳(4-3-3):1-斯泽斯尼/3-萨尼亚、4-默特萨克、5-维尔马伦、28-吉布斯/2-迪亚比、10-威尔希尔、22-科奎林/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20-吉鲁

  斯旺西城(4-5-1):1-沃姆/4-奇科-弗洛雷斯、21-蒂恩达利、2-巴特利、29-理查兹/15-劳德里奇、7-布里顿、26-奥古斯蒂恩、20-德古兹曼、12-代尔/10-格拉汉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