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吉格斯替补胜鲁尼 小胖功过相抵

2013年01月17日07:09
来源:goal.com中文网

  鲁尼在开场不久就接应小豌豆的无私传球为球队首开纪录,但是接下来曼联迟迟无法取得第二个进球,比赛末端宝贵的点球机会也被鲁尼浪费了,最终曼联在主场1-0小胜西汉姆,挺进足总杯第四轮……

  林德加德 - 6 终于获得了首发的机会,但是丹麦人在场上的表现并不是让人很放心,在西汉姆进攻机会不多的情况下,他开始出现了一些开球的失误,而且对于禁区制空权的掌控也做得不够好,防守范围太小。

  布特纳 - 7 抓住这难得的首发机会拼命表现自己,拼抢和助攻都很积极,防守上也没出现什么漏洞,不过在进攻端传球的威胁性上还需要打磨。

  拉菲尔 - 7 今天——或者说最近,在防守端的表现很让人放心,特别是回收到中路补位保护这一点做得非常好。今天在进攻上的投入不如往常地大。

  斯马林 - 6 面对对方身高体壮的中锋科尔,斯马林今天经受住了考验,没有给对方哪怕一次好的射门机会。不过有一次头球解围失误造成了险情,看来对高空球判断不准的问题依旧存在。和琼斯一样,还在等待“开窍”的那一天。

  琼斯 - 7 防守的面积相当大,经常到防线的身前充当半个后腰的角色,弥补了球队在这一区域的弱点;另外对于左边卫布特纳的保护也做得很好,单对单的成功率很高,怒吼边裁那一下已经看出了一些特里的风采。

  瓦伦西亚 - 6 继续低迷的表现,面对对方18岁的小将波茨,他本应更大胆地做出一些突破的尝试,但还是按部就班地一停二看三回传。披上曼联的7号球衣之后,瓦伦西亚渐渐出现了盘带鲁尼化、传中贝贝化的趋势,好在防守方面他依旧保持着自己朴智星化的优点。

  安德森 - 6 开场之后就像出笼的野兽那样横冲直撞,屡屡试图在中路突破制造威胁,而制造进球的那个给小豌豆的怒塞也的确相当精彩。不过巴西人要懂得一个道理,作为一名中场更基本的任务还是串联全队,突破只是为了打破场上平衡而不时采取的一种方式,每次拿球都突破的话不仅会降低自己的效率,更让全队的进攻陷入了混乱,下半场卡里克上场后对球队的调度很值得他学习。下半场被换下。

  吉格斯 - 7 和安德森组成了双后腰搭档,不过两个人的特点有些冲突:都是那种更喜欢拿球在脚组织进攻,但防守位置感都不是很好的球员,幸好今天西汉姆对曼联中卫身前位置的打击力量不够大。由于安德森的积极,上半场吉格斯的存在感并不强。不过从上半场后段开始,屡屡用盘带突破对手的围追堵截,为球队的进攻打开了一条通道。比赛末端换位到左路之后更展示出了自己精湛的技术,用一套让人眼花缭乱的过人为球队创造了点球。

  纳尼 - 5 万众期待的复出之战,但看得出来身体和情绪都不是很适合比赛的要求。开场阶段浪得可以,和队友之间的关系也有些诡异;随着比赛的终于开始寻求和队友的配合,不过在传球时总是和队友联系不上;难得上半场在禁区内获得了一次射门的好机会,却被对方后卫波茨在门线前将必进球解围出来。不知道弗格森对他有没有对阿什利·扬的耐心……

  小豌豆 - 6 在前场的跑位和逼抢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场不久就接应安德森的直塞获得了单刀的机会,但他没有贪功将球横传给门前的鲁尼,让球队得以首开纪录。不过今天墨西哥人自己的射门感觉并不好,下半场浪费了一次单刀的好机会;而且心态也有些着急,屡屡落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在裁判吹哨后还继续射门,好在没有拿到黄牌。

  鲁尼 - 6 复出替代范佩西出现在了拖后前锋的位置上,不过在场上显得不是很兴奋,活动的面积和平常不和同日而语,在前场也没有什么有威胁的传球或者策应。虽说接应小豌豆的传球铲射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但是小胖今天射门的感觉并不好,难得的点球机会居然踢出了一脚高射炮,在老特拉福德外面捡到皮球的球迷真幸运。

  替补:

  卡里克 - 6 在中场不稳的情况下上场,并迅速为球队夺回了控球权,向7年来一直默默守护着红魔的大天使致敬!

  斯科尔斯 - 5 再次奉献了“斯科尔斯式的铲球”。

  西汉姆球员表现及评分:

  雅克斯莱宁 - 5;波茨 - 6;斯宾塞 - 6;汤姆金斯 - 4;里德 - 6;迪亚拉 - 5;迪亚梅 - 6;奥尼尔 - 6;泰勒 - 6;科尔 - 5;瓦兹特 - 5;

  替补:

  柯林斯 - 5;诺兰 - 6;李 - 无。(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