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帅公开呼吁保护桑切斯 绝不后悔雪藏八大主力

2013年01月17日08:24
来源:搜狐体育

  在国王杯1/4决赛第1回合中,巴萨主场2比2战平了马拉加。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在比赛中两次踢飞空门,他在赛后成了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在比赛结束后,比拉诺瓦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呼吁保护智利人。相比上轮联赛3比1战胜马拉加时,比拉诺瓦此役雪藏了8名主力球员,蒂托对此坚决表态“绝不后悔”。

  在新闻发布会上,比拉诺瓦首先分析了这场比赛:“上下半场反差巨大,上半场我们本可以让这个系列赛失去悬念,我们踢得很好,水平非常高。我并不认为马拉加更出色,上半场我们拥有压倒性优势。中场休息过后,一切都变了……我们的确犯了很多错误,但我要重申,我们在上半场水平非常高。有时候这一切很难解释清楚,虽然我们早就知道这个系列赛会很艰难,我们会努力争取胜利。”

  蒂亚戈禁区前的控球失误,导致了巴萨的第一个丢球,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则踢丢了两次空门。“和蒂亚戈一样,阿莱克西斯-桑切斯也处于特殊的时刻,我们必须尽量帮助他们。如果不努力尝试,那就不会有所收获。尝试了可能会失败,但可以被原谅,没有进行尝试才是不可原谅的。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带着全部的热情来到巴萨,他是我们的一员,他必须被保护。他已经有所进步,并且逼近最佳状态。如果不保护他的话,他会更加恐惧,这座球场已经吞噬了很多巨星。蒂亚戈的错误也来得很好,这让我们明白了,控球时存在着风险。当比赛结果不理想时,我们不能抱怨球员,因为我们的踢法一直存在风险,但我们会继续这样踢下去。”比拉诺瓦维护这两名巴萨球员。

  比拉诺瓦准备怎样激活阿莱克西斯-桑切斯?蒂托给出答案:“在比赛结束后,我还没和他谈过。他很年轻,但是非常职业。过多的质疑,不会帮他踢好比赛。球迷们给他的支持是正确的,因为不仅仅是我自己,我们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知道,他是个怎样的球员,他配得上球迷的爱戴。”

  瓜迪奥拉将在下赛季入主拜仁慕尼黑,比拉诺瓦谈及瓜帅:“我之前不知道他要去哪,因为他签有保密协议。我为他重返足球圈而高兴,而且他还选择了欧洲最伟大的球队之一。我不知道他的备选是哪家俱乐部……我不知道各种可能性。他有足够的时间做出选择,可以确定的是,他无论如何都不会选错。无论是英超四强还是拜仁,都有着伟大的阵容……他签了三年?我不清楚,我不知道谈判进程。我只知道他之所以在巴萨每次只续约一年,是因为这里是他的家,离开家一切当然就会有所变化。”

  相比上轮联赛客战马拉加时,比拉诺瓦雪藏了8名主力,这是否导致巴萨实力下降?蒂托并不这样认为:“如果重来一次的话,我还会这样做。上半场,我们踢得出色到了极致。我们上半场有6次机会,而在上次踢马拉加时上半场只有2次机会。我们踢得更出色,比在马拉加庆祝胜利时更出色。如果重新选择,我仍然会再次排出这套首发阵容。”

  只需要在主场逼得一场小比分的平局,马拉加就会淘汰巴萨晋级。在被问及“谁是晋级热门”这一话题时,比拉诺瓦给出他的看法:“我们必须获胜,就算我们这场2比1赢了,下一场我们仍然必须获胜,我们的踢法不会有任何不同。如果我们今夜结果更理想,那当然更好了,但我们在客战马拉加时不会有丝毫改变。”

  罗塞尔不久前曾宣称,阿比达尔将在1月30日前重返球场,比拉诺瓦最后祝福法国人:“这是个伟大的消息,当他回来的时候,我们会进行庆祝。”(搜狐体育 丁武)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