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强动态:恒大鲁能国安热身大胜 内外援渐磨合

01.广州恒大
1/16

01.广州恒大

2013年01月17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对于目前的中超诸强来说,热身比赛完全成为了主旋律。多半的中超球队在最近都已得到了历练。而接下来的时间里,各支球队还将纷纷进行过招,以此来巩固之前的集训成果。除此之外,在引援方面,各支球队也是全面提速。接下来为您带来本期的中超16强动态。

  01.广州恒大

  目前,广州恒大队的冬训正酣。在外援到位后,广州恒大队的备战也是不断提速。1月15日,广州恒大队与梅县客家队展开一场教学赛。球队新援埃尔克森在比赛中首发出场,并打入首球。最终,广州恒大队5-0轻松战胜梅县客家队。根据计划,在广州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后,恒大队将前往西班牙进行拉练。届时,将有多场比赛等待着他们。除此之外,在人员调整方面,广州恒大队的姜宁、吴坪枫等人已于之前加盟广州富力队,这三人的出走也掀开了恒大队清洗的序幕。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