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议瓜帅牵手拜仁 42岁生日喜获最佳礼物(图)

01-慕尼黑日报
1/7

01-慕尼黑日报

2013年01月17日0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通过官网正式宣布与前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帅瓜迪奥拉正式签约,合同为期3年。从近几日媒体热炒拜仁与瓜迪奥拉之间暗送秋波,到拜仁公开辟谣,再到拜仁迅速敲定合同,德甲豪门的效率只能用“兵贵神速”来形容。搜狐体育现在为您带来德国、西班牙以及英格兰等媒体对于瓜迪奥拉入住拜仁慕尼黑这一重大新闻的报道。

  德国《慕尼黑日报》:拜仁是最棒的球队

  近来一直大曝拜仁与瓜迪奥拉之间绯闻猛料的该报同样在第一时间报道了俱乐部成功签约西班牙名帅的消息。该报还将拜仁与瓜迪奥拉在签约前最后数小时的行程进行了罗列。同时,介绍了现年41岁的瓜迪奥拉其在巴萨的4年间带领球队3次拿下西甲联赛冠军,2次赢得欧冠联赛冠军的功勋。末了,手握三年执教合同的瓜帅不忘向新东家示好,佩普向媒体表示,“自己很荣幸能够执教拜仁慕尼黑。”并称拜仁是“最棒的球队”!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