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洲杯|2013年非洲足联国家杯 > 2013非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布基纳法索欲改写耻辱

2013年01月17日10: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布基纳法索男足兴起于90年代中叶,最近9届非洲杯该队7次杀入决赛圈,而此前该队仅有一次晋级。历史上在非洲杯取得的最好成绩是第四名。1999、2001年,布基纳法索青年队连续两次获得非洲U17青年足球锦标赛亚军,分别负于强大的加纳队和尼日利亚队,这一代年轻球员堪称这个小国的黄金一代。令人遗憾的是上届杯赛球队三战皆败,小组垫底。本次非洲杯该队分到了实力较逊的B组,出线形势值得期待。

  参加非洲杯次数:8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0次

  晋级之路:

  布基纳法索取得了直接晋级第二轮淘汰赛的资格,在首回合0-1不敌中非的不利局面下,球队主场3-1力克中非拿到了决赛圈门票。

  主教练:布特

  比利时人布特现年56岁,2012年非洲杯布基纳法索三战全负早早出局,布特走马上任。此前他曾经执教冈比亚国家队,他也拥有丰富的职业球队执教史,曾经执教过比甲的洛克伦和利尔斯。

  明星球员:阿兰-特劳雷

  阿兰-特劳雷现年24岁,早在2005年他便代表欧塞尔亮相法甲赛场,代表欧塞尔出战56场打入14球。2012年夏天他加盟洛里昂,出战5场打入4球。他拥有出色的速度和令人难以捉摸的带球风格。自从2006年以来,他代表布基纳法索出战24场打入10球。

  大名单:

  门将:迪亚基特(利尔斯)、萨努(圣埃蒂安)、苏拉马(科土库)

  后卫:贝伦(非洲运动)、科菲(佩特罗耶特)、科内(里昂)、克里巴里(布加勒斯特迪纳摩)、帕纳德蒂古里(安特卫普)、巴卡里-索罗(阿尔勒-阿维尼翁)、特劳雷(阿桑蒂掘金)、泽尔贝(费兰特)

  中场:迪安达(特纳纳)卡博雷(马赛)、科内(盖拉德)、纳库马(扎布热)、瓦塔拉(布加斯)、皮特劳帕(雷恩)、拉布(绍塔) 、鲁姆巴(蒂拉斯波警察)、特劳雷(格但斯克),维尔弗里德-萨努(京都不死鸟)

  前锋:维尔弗里德-巴里马(蒂拉斯波警长)、阿里斯蒂德-邦斯(奥格斯堡)、达加诺(西利亚)、达赫(暂无俱乐部)、库里巴里(戴德),阿兰-特劳雷(洛里昂)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