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洲杯|2013年非洲足联国家杯 > 2013非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黑星之队冲击最高荣耀

2013年01月17日10: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加纳国足是非洲足球的旗帜性球队,历史上曾经18次杀入非洲杯决赛圈并4次捧杯。但直到2006年世界杯才能够首次出席世界杯决赛周。加纳青年队的成绩表现比较出色,曾2次夺得世少杯冠军。不过加纳已经30年未染指该项赛事冠军,三年前该队在非洲杯决赛遗憾的输给了埃及,失去了触摸冠军奖杯的机会。本次非洲杯加纳作为种子队,分组形势非常有利,出线只是他们的第一步。

  参加非洲杯次数:18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4次

  晋级之路:

  加纳的预选赛之旅非常轻松,该队分别以2-0和1-0的比分战胜马拉维,晋级决赛圈比赛。

  主教练:阿皮亚

  加纳主帅是意甲球迷们非常熟悉的球星阿皮亚,从2008年开始,他担任加纳国家队助理教练,从过去的三位塞尔维亚籍主帅身上,阿皮亚不断学习成长,这位加纳老队长被扶正后将第一次参加洲际大赛。

  明星球员:吉安

  吉安是现在这支加纳的队长,他曾经为桑德兰效力过两个赛季,转投阿尔艾因后在亚冠赛场屡建奇功,拥有31场比赛轰入43球的恐怖效率。在国家队自从2003年以来,他已经出战64场并打入30球。

  大名单:

  门将:阿德耶伊(自由俱乐部)、卡瓦拉塞(斯特罗姆戈德赛特)、杜达(阿萨提掘金)

  后卫:帕因特斯尔(特拉维夫哈普尔)、门萨赫(依云)、、沃萨赫(萨尔茨堡红牛)、约翰-博耶(雷恩)、阿弗尔(埃斯佩兰斯)、博阿滕(贝切姆切尔西)、穆巴拉克(西班牙人)、穆罕默德(马里兹堡联)、阿卡明科(艾斯卡塞斯堡)

  中场:阿尤(勒阿弗尔)、安东尼-安南(奥萨苏纳)、巴杜(乌迪内斯)、德雷克-博阿滕(德尼普罗)、塔凯伊(圣保利)、卡瓦德沃-阿萨莫阿(尤文图斯)、阿尔伯特-阿萨莫阿(布里斯托尔)、阿斯图(波尔图)、穆罕默德(依云)、阿桑特(贝切姆切尔西)

  前锋:吉安(阿尔艾因)、克劳迪(艾斯普朗斯)、伊杜穆(桑索罗)、穆罕默德(阿米杜马斯教授)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