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非洲杯|2013年非洲足联国家杯 > 2013非洲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3非洲杯参赛球队介绍 甲A旧帅携旧贵族归来

2013年01月17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民主刚果拥有辉煌的过去,在扎伊尔时期是该队最为辉煌的时候,当时扎伊尔两夺非洲国家杯冠军,两次进入决赛,四次进入半决赛,并在1974年打入西德世界杯决赛圈。近些年民主刚果连续三次未能参加非洲杯决赛圈,这次7年后重逢又能演绎怎样的故事呢?

  参加非洲杯次数:15次

  夺得非洲杯次数:2次

  晋级之路:

  首轮淘汰赛,民主刚果总比分7-0轻取岛国塞舌尔。第二轮面对上届非洲杯赤道几内亚,民主刚果两回合兵不血刃,总比分6-2大胜,自从2006年以来再次亮相非洲杯决赛圈。

  主教练:勒鲁瓦

  现年64岁的勒鲁瓦在中国球迷心中拥有很高的声望,在喀麦隆和塞内加尔国家队他都取得了辉煌战绩,2002-2003年他执教于上海中远,在任期间第一个赛季他就将这支中超新军带到了联赛第九的位置。2003年,勒鲁瓦中途下课,但他对中远后来夺得亚军打下厚实基础。离开中国后,在法甲斯特拉斯堡和尼姆队连遭解雇后,勒鲁瓦先后执教民主刚果和加纳,后来又去过阿曼和叙利亚,他为亚非足球的成长付出了辛勤汗水。

  明星球员:姆博卡尼

  姆博卡尼现年27岁,司职前锋,在标准列日曾有着辉煌的过去,后来辗转摩纳哥、沃尔夫斯堡,2011年加盟安德莱赫特之后出战40场打入28球。自从2006年以来,代表民主刚果出战18场打入9球。姆博卡尼拥有出众的球商,带球能力强,同时拥有出众的耐力和体能。

  大名单:

  门将:柯迪巴(马泽姆贝)、巴卡拉兰杜(MK)、曼丹达(沙勒罗瓦)

  后卫:伊萨马(暂无俱乐部)、卡萨卡(暂无俱乐部)、卡苏苏拉(昂格勒贝)、马比亚拉(卡拉布斯堡)、斯尔-姆本巴(安德莱赫特)、蒙贡古(盖拉德)、穆莱莫(科特赖克)、侬加(e昂格勒贝)、祖齐(草蜢)

  中场:卡索贝(彭贝)、马基亚迪(弗赖堡)、马图莫纳(卑尔根)、姆普图(昂格勒贝)、穆伦布(西布罗姆维奇)、卡扎迪-穆托姆博(阿尔比昂)、曾加(罗约鲁)

  前锋:迪巴(Al-拉伊德)、卡邦布(昂格勒贝)、卡鲁伊图卡(哈利提亚斯)、康达(昂格勒贝)、库贝拉(不伦瑞克),卢阿卢阿(卡拉布斯堡)、马尼阿(沙克FC)、姆博卡尼(安德莱赫特)、扎库安妮(彼得伯勒联)

  (搜狐体育 coobaa)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