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或续战中超影响卓尔引援 朱挺为前队友叹惜

2013年01月17日10:26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实德如果真的征战中超,开心的也许只有实德球迷

  本报记者包波发自昆明

  就在很多人以为,大连实德俱乐部将画上一个休止符时,他们又硬生生制造了一个新的悬念:1月15日是中国足协要求各职业俱乐部递交2013年中超联赛准入材料的最后期限,没想到,被宣判“死刑”的大连实德竟然也把材料送到了足协。

  如果审核通过,与阿尔滨合并未果的大连实德将继续参加2013赛季中超联赛。这一消息传到海埂基地,武汉卓尔、上海申鑫两支与此事有密切关系的球队惊诧不已……

  引援受影响,卓尔只能边谈边看

  前晚,正在昆明督训的卓尔老总陈旭东得知实德可能重新参加中超联赛的消息。“目前来说,对我们最大的影响肯定是引援方面。如果实德参赛,那么意味着所有实德球员将不会成为自由身,而且转会名额不会增加。”

  尽管签下朱挺,卓尔对大连实德一到两名球员仍然有兴趣,并且双方一直在接洽中。迟迟未能签约的原因就是,这些球员有合同在身,因此卓尔俱乐部方面还在等待,看实德到底是什么情况。“如果实德明年参加中超,那么引进实德球员肯定要占名额,而且要支付转会费,那么我们就需要重新考虑。”

  对于实德“复活”使得卓尔保级压力减小的说法,陈旭东并不认可,“现在我们要做好自己的事,把准备工作做扎实,指望别人肯定是指望不上的。”

  能多回次家,朱挺为前队友叹惜

  昨天中午,记者碰到已效力卓尔的实德旧将朱挺,“知道吗,大连实德又要参加中超了?”朱挺愣了一下,一笑:“挺好,我又能多回次家了。”

  上赛季刚结束,武汉卓尔就和已为自由身的朱挺取得联系,朱挺也因此成为第一个转会的实德球员。“唉,这个队弄成这样,真是可惜。”朱挺叹惜道,“其实这么折腾,苦了我的那些前队友。你想想,这事一直定不下来,队员怎么办?”

  一旦实德参加新赛季中超联赛,这意味着朱挺将面临老东家。“没什么,职业球员嘛,该怎么踢怎么踢,我会尽全力踢好比赛。”他这样说。

  返超or降甲?“申鑫”俱疲继续干等

  实德“复活”,意味着申鑫重返中超受阻。

  根据规定,中超允许四名外援上场的前提是必须有一名是亚洲籍。申鑫刚刚签下了澳大利亚国脚马洛内,这样他们已经拥有了4名外援,而新赛季中甲每队只有3名外援注册——这被外界视为其可以打中超的重要信号。

  昨天上午,整个海埂基地没有几支队伍在训练,主帅朱炯带着申鑫队员练了整整一个半小时,与以往相比气氛有点沉闷。“这事我们只能等足协做出决定。之前我们已经等了这么久,如果不出意外,1月31日就会有结果,我不在乎多等半个月。”朱炯表示,申鑫一直是做好两手准备,退一步说即使真的要去打中甲也必须接受,“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把冬训抓好,提升球队实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