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现场:彭帅比赛双胞胎挑边 用大冰块为自己降温

2013年01月17日10: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红星耀

  北京时间1月17日,中国金花彭帅在第二轮女单比赛中,0-2不敌俄罗斯名将基里连科,再次止步第二轮。今天彭帅的表现基本正常,但第一盘第11局局末的连丢两个关键分,成为她丢掉第一盘的关键。客观上说彭帅与对手在整体实力上有一定差距,最终比赛的结果也是比较正常的。

  双胞胎来挑边

  比赛开始前,阳光明媚的海信球场就已经坐满了观众,场内即将开始的是女单比赛,看台上最多的也是花枝招展的女球迷,不少女球迷穿着艳丽、性感,其中一位穿抹胸蓝色连衣裙的美女格外靓丽。观众们大都趁比赛开始前,在自己身上涂抹防晒爽,今天墨尔本的气温的确比较高。

  球场内突然来了一群唧唧喳喳的小朋友,他们基本上只有5、6岁的样子。一对双胞胎男童,在老裁判的协助下来到进入场地内的两名即将参赛的球员面前,其中一位勇敢地大声向基里连科介绍自己以及自己的弟弟。在两位可爱的小朋友的协助下,基里连科看了看风向,主动选择挑边,而让彭帅先发球。

  彭帅打得很用心

  前10局两人在比分上咬得都很紧,而且都各自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彭帅在整体实力上与对手有差距,但这个阶段她在气势上丝毫不处下风。第三局基里连科还是没找到破发的机会,她本局第一次挑战鹰眼成功,球刚好擦在底线边沿一点点。但第二次挑战的时候没能成功,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她的心情。

  当彭帅拿下第9局的时候,第一盘比赛已经进行了56分钟,彭帅不得不趁局间休息在一旁吃点东西喝点水来补充能量。现场的气温的确很高,每到有机会在休息区休息,两名选手都会把裹了冰块的毛巾搭在脖子上,来为自己降点温。

  第11局遗憾被破

  随后的第10局,基里连科还是滴水不漏地再次守住了自己的发球局。第11局两人的争夺依然激烈,当比分来到40-40后彭帅先出了点小纰漏。她的一个双误送出了局点,随后两人在多拍相持中,基里连科的一记回球,砸在网袋上滚到彭帅这边的场内幸运得分。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破发,也打破了两人的心理平衡。

  73分钟后,基里连科在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后以7-5拿下第一盘。第一盘数据显示,非常高的上网成功率是基里连科取胜的关键。第一盘对手有16次上网,一共拿下12分。彭帅已经在首盘比赛中做了最大努力,最后时刻的两个关键失分导致了局势急转直下。

  第二盘局势严峻

  彭帅显然被首盘艰苦的过程所累,再加上局面落后,对她的心理造成了负面的压力。第而盘第一局她就轻松被对手破发,基里连科只用了22分钟就取得了4-0的局分领先。第5局彭帅才在次盘首次保发,但基里连科迅速又下一局,取得局分5-1的领先。彭帅面临的局面,比昨天郑洁还要严峻,明显感觉她已有些力不从心。

  第8局彭帅在15-40时,想搏一个对方的二发,但球高高飞出了边线,至此彭帅经过109分钟的激战,没能踏过基里连科这一关,以0-2败下阵来。接下来彭帅还有双打比赛任务,我们只能祝她双打有好运。(搜狐体育 红星耀)

相关新闻:

·彭帅0-2不敌基里连科 连续第二年止步女单次轮
·张爱民:彭帅情绪波动大 注意力涣散被对手利用
·现场:彭帅比赛双胞胎挑边 用大冰块为自己降温
·澳网官网:高温鏖战很残酷 士气受挫致彭帅输球
·技术统计:彭帅27次失误0破发 一发得分率糟糕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