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节战报:哈登单节3次抢断反扑 火箭73-80小牛

2013年01月17日11:01
来源:搜狐体育
火箭VS小牛 林书豪单防诺天王
数据 投篮点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做客达拉斯美航中心,挑战小牛队。虽然目前火箭排名高于小牛,但休斯顿人已经4连败,小牛则是3连胜,双方最近8次交锋,都是小牛获得了胜利。

  小牛轰出19-0攻击波

  双方开场投篮全部命中,各得4分。帕森斯制造了诺天王的犯规并两罚全中,小牛的马里昂连得4分,双方交替领先展开拉锯。10平之后帕森斯命中三分球,哈登扣篮,火箭连得5分将小牛打入暂停。火箭陷入得分荒,小牛连续得分反超了比分。火箭也喊出暂停并换上替补球员,但依然无法得分。科里森罚球,卡特跳投,克劳德三分球,小牛将这波高潮扩大为19-0。道格拉斯的三分球终于命中,火箭打破这将近5分半钟的得分荒,但最终还是以18-29落后11分结束了首节。

  贝弗利5分2助攻成奇兵

  火箭让哈登和林书豪全部留在球场上,打出6-0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近。但随后火箭的手感再次迷失,哈登连续三分球出手都没有命中,小牛的替补们一个10-0的高潮过后以39-24领先了火箭15分。哈登下场休息,林书豪助攻帕森斯命中三分球后也被换下,但火箭的替补反而连续命中三分球,回敬一波11-2过后追到35-41。 诺维茨基一次助攻一次投篮,火箭的贝弗利则用突破进行回应,双方展开拉锯战。梅奥2+1,德尔菲诺命中三分球,火箭以44-52落后8分进入中场休息。贝弗利5分2助攻,哈登11投2中仅得5分。

  哈登单节3抢断带队反扑

  阿西克扣篮,帕森斯连续命中三分球,但是小牛用更高效的进攻将比分拉开,火箭在54-65落后11分的情况下进入暂停。哈登抢断,制造对手的犯规后两罚一中,哈登再次抢断,上篮打出2+1,哈登第三次抢断,制造梅奥的犯规两罚全中,加上阿西克和帕特森的得分,火箭13-4高潮追到69-71。哈登四次犯规下场休息,本节他得到6分3助攻3抢断的数据。小牛继续用罚球得分,直到诺维茨基命中三分球,小牛节末连得5分,以80-73领先火箭进入最后一节。帕森斯16分,阿西克12分12个篮板球。

  火箭首发阵容:阿西克、帕特森、帕森斯、哈登、林书豪;

  小牛首发阵容:卡曼、诺维茨基、马里昂、梅奥、达伦-科里森。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