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年薪排行榜:恒大里皮排第四 卡马乔列第10

01-瓜迪奥拉
1/10

01-瓜迪奥拉

2013年01月17日09: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敏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宣布与瓜迪奥拉签约三年,来自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最新消息称,瓜迪奥拉的税前年薪竟然达到了惊人的1700万欧元。这个数目也一举超越了目前执教皇家马德里的穆里尼奥(税前1530万),成为当今足坛教练第一年薪。瓜迪奥拉入主拜仁,也使世界教练年薪排行榜发生了连锁变化:在这两位名帅之后,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安切洛蒂以1350万欧年薪排名第3,广州恒大主帅里皮以1000万欧年薪排名第4。中国国家队主帅卡马乔则以592.6万欧元排在第10位。这样,执教曼城的曼奇尼(590万欧元)被挤出了前10名。

  排行榜中的年薪金额都是来源于媒体报道,并非官方公布的数据,并且只含薪水,并不包括奖金。另外需要指出的是,这一排行榜为税前年薪。(搜狐体育 陈敏)

  世界教练年薪排行榜TOP10(单位:欧元)

  1、瓜迪奥拉(拜仁):1700万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