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莎娃现场被逼问男友赛况 麦克罗伊隔空支持沃兹

2013年01月17日12:14
来源:城市晚报

  莎娃 你知道他的比分吗?

  澳网揭幕战,莎拉波娃两个6:0晋级后,ESPN现场主持克里斯·富勒走上场地,问了个再简单不过的纯网球问题:“迪米特洛夫 (莎娃的绯闻男友)直落三盘输给了贝内特乌,玛利亚,你知道比分吗?”

  太坏了,太坏了!明明知道莎拉波娃刚被拍到在意大利跟“90后”网坛新人手拖手,富勒就拐着弯逼莎娃公开新恋情,真是只老狐狸。难怪见惯大场面的莎娃,也立刻脸红了,“噢,得了吧,你这是要给我下套啊。”富勒继续一语双关:“结果都出来了,都有报道了。”莎拉波娃只能承认:“是,现在是了。”“就是嘛,错不了。 ESPN,妥妥的。”富勒继续主导。眼看要成大话题,莎娃只得正色道:“我什么都不会说,你是可以说,但我什么都给不了你。不好意思。”

  “我希望你能给他点儿什么。你得去安抚身边重要的人。”富勒继续下套。莎娃勉强回答:“他会没事的,相信我。以他打球的水平,他会很好的。”看准时候,女前辈埃弗特坏笑着插话:“‘他会没事的,相信我。 ’喔我相信他没事的,玛利亚。”说话的当口,还眨眨眼、轻轻推推莎娃,一下子把原本尴尬的气氛升级为恐怖,或者恐怖的尴尬。莎娃几乎被榨出实话,公关团队估计已是一手心的汗。但能怎么办呢?一个从1998年起就在ESPN担任解说嘉宾,一个是18座大满贯获得者,都是老前辈,不能发飙,连摆臭脸都不能啊。

  沃兹 小麦隔空支持你

  第一轮就碰上不久前还排名第12位的“非种子实力第一人”利斯基,紧张的不止沃兹尼亚奇一人。赛后她自爆男朋友麦克罗伊人在阿布扎比准备打比赛,还特地凌晨3点起来看了比赛直播,直看到他家“妹妹”三盘险胜利斯基,这才放心睡觉。“人家也没有特别惊讶啦,还是知道他的。人家只是觉得有点儿对不住他,猜想他得根据那边的时间先睡一觉,半夜3点起来,然后再回去睡两个小时。这种才叫真球迷啊。 ”咯咯咯,沃兹尼亚奇说这段的时候天真地笑啊,这是在秀恩爱吗?

  小沃和小麦谈了两年恋爱,还能保持这样的高温也不容易。起初姑娘是世界第一,男孩子刚拿了一个大满贯,绝配。后来姑娘把“世界第一”的头衔也戴在男孩子头上了,自己一个赛季就跌到第10,还如胶似漆、感情浓得化不开,就让人相信是真爱了。2013年,麦克罗伊刚刚接了一份大合同:球杆、球、球鞋、手套、服饰、帽子和配件一整套都由耐克打理,5年收入6200万英镑,或者10年收入1.56亿英镑。这可是人类史上的最贵代言,不仅超过伍兹之前跟耐克签的10年1.24亿英镑,也超过了贝克汉姆与阿迪达斯1亿英镑的终身合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