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尔滨收购实德组建新大连队 > 关注大连双雄合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参加下赛季中超联赛 林乐丰:这是没问题的

2013年01月17日04:51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原标题 [去年宣布退出 现在“原地复活”征战下赛季中超大连实德玩的是哪一出?]
  “实德会不会注册?申鑫会不会递补?”后续报道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大连这几天的气温降到了零下10多℃,但大连实德总经理林乐丰的心却比天气还要寒冷。由于中国足协不同意大连实德和大连阿尔滨合并,此前已经宣布退出中国足坛的大连实德只能硬着头皮交上了注册材料,用这样的方式表达着自己的不满。

  去年11月初中超联赛刚刚结束,林乐丰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曾有些动情地说:“我争取站好最后一班岗。这么多年了,对实德真是有些舍不得啊。”

  由于种种原因,大连实德集团已经无力继续经营足球,大连实德也惟有选择退出中国足坛。好在当地有另一支中超球队大连阿尔滨,这支投入不小的球队,目前被外界认为是叫板广州恒大霸主地位的最佳人选,所以大连方面希望两支球队合并,大连阿尔滨老板赵明阳也表示要收购大连实德,来完成大连两支队的资源重组。但当阿尔滨和实德上交了合并材料后,中国足协却以不符合要求为由,拒绝合并。足协方面给大连两支球队的态度是,阿尔滨收购实德的前提是实德先注销中超资格,这样实德球员就会成为自由身,投钱收购的大连阿尔滨完全当了回冤大头。

  在这样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选择了在15日截止大限前递交了注册材料。“我们的态度很明确,如果不让两队合并,那我们就递交注册材料。接下来足协会审核,我们会等消息,但相信我们是可以通过的,因为我们都是按照要求递交的材料。”

  此前大连实德退意已决,如果真要参加下赛季的中超联赛,实德有这个能力吗?林乐丰表示:“这是没有问题的。因为基地还在,球员也还在,我们完全可以参加比赛。”

  不过也许表达内心的不满以及希望足协方面有所“变通”,才是大连实德方面“压哨”递交材料真正的原因。“投资人在足球上的投入这么多,有些规定也是需要考虑投资人的利益的。”林乐丰说。

  目前离新赛季中超联赛开赛只有1个多月,足协规定的审核期要到1月31日才截止,也许大连实德能否参加下赛季联赛,要到那时才能知晓。杭州绿城下个赛季的对手中,是有大连实德,还是降级却有望顶替实德重回中超的上海申鑫?一切都还是未知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