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成最年轻2万分先生 25+10+7助热火胜勇士

2013年01月17日1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热火胜勇士 詹姆斯飞身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NBA常规赛上,热火客场挑战勇士,结果以92-75大获全胜。詹姆斯在第二节收获了生涯的第20000分,成为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两万分先生——28岁零17天, 此外詹姆斯也在今天突破了生涯第5000次助攻的大关。詹姆斯在三节时间内,20投11中砍下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

  韦德今天12投6中得到15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外加5次助攻的全能数据;波什14投5中得到11分,查莫斯也有15分进账,三分球今天7投4中。哈斯勒姆抢下10个篮板。勇士队方面,大卫李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杰克贡献16分,替补出场的兰德里也有10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进账。

  詹姆斯首节13分热火抢先机

  首节比赛,巴恩斯为勇士队率先命中三分球,波什内线建功还以颜色。杰克完成2+1进攻,韦德助攻詹姆斯实现空中接力爆扣,下个回合,詹姆斯投桃报李,助攻韦德爆扣,双方开局战得势均力敌。詹姆斯中投得分,杰克马上做出回敬,12-9。韦德两罚全中,随后完成2+1进攻,勇士队连续失误2次,詹姆斯劈扣得分,结束一个9-0的冲击波,热火18-12反超。勇士暂停无效,韦德爆扣,詹姆斯再中三分球,23-12。杰克率勇士队追分,一次完成2+1进攻,随后命中压哨球,勇士队把比分追成21-28。詹姆斯首节8投5中得到13分。

  皇帝喜获生涯第20000分

  第二节,詹姆斯开局在场外休息,热火队进攻陷入混乱,上来打了3分钟一分未得,大卫-李为勇士队斩获4分,把比分逼近。暂停之后,詹姆斯赶快被替换回来,助攻韦德上演爆扣,打破得分荒。随后阿伦三分球开炮命中,查莫斯三分球锦上添花,热火队得以稳住局面,37-25。詹姆斯开启得分模式,两投两中,距离20000分仅差1分。最后2分45秒,詹姆斯单打大卫李,杀到内线,短跳投得分,实现了生涯的第20000分。热火队也是士气大振,哈斯勒姆、查莫斯和韦德多点开花,半场热火以52-38领先。

  皇帝准三双勇士接近崩盘

  第三节,查莫斯似乎受到了皇帝创造里程碑的感染,上来就命中两个三分球,上半场5投1中仅得2分的波什也终于开花,詹姆斯也不会手软,空中接力爆扣,查莫斯三分球再建奇功,热火队开场一个13-0的冲击波,65-38,把勇士队打到崩溃的边缘。直到此节最后7分56秒,杰克才打破勇士队的得分荒,无奈自身防守没有任何起色,热火队砍分犹如探囊取物,波什甚至拉到外线命中三分球,三节战罢,热火以80-50大比分领先。詹姆斯三节已经砍下25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准三双。

  垃圾时间三巨头场外谈笑风生

  第四节,热火队尽遣替补球员出场,三巨头在场外谈笑风生,阿伦上来命中一个三分球,刘易斯也在内线有所斩获。巴恩斯砍下4分,勇士队打出一个7-0的小高潮,但是勇士队依然落后24分之多,61-85。科尔挺身而出,突破内线得分,刘易斯两罚一中,88-61,比赛还剩最后6分钟,詹姆斯也没有再度出场的必要了。

  热火首发:组织后卫查莫斯、得分后卫韦德、小前锋詹姆斯、大前锋哈斯勒姆、中锋波什

  勇士首发:组织后卫杰克、得分后卫汤普森、小前锋巴恩斯、大前锋大卫-李、中锋埃泽里(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