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梅西秀金球难换上座率 中韩球队观战巴萨

2013年01月17日15: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ffee
独家图:梅西批裁判得黄牌 普约尔现场调教小弟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 Toffee 1月17日发自诺坎普球场)巴萨本赛季至今的表现非常出色,联赛中一路高歌猛进,至今保持不败,冠军杯早早进入十六强,在国内的国王杯赛中,也已经打到了8强,他们率先在首回合坐镇主场迎战三天前联赛中刚刚交过手的马拉加队,结果在多一人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虽说上座率的情况不理想,但是到场观众的热情依然高涨。

  尽管赛前就知道梅西今天会带着四个金球到球场展示,而且国王杯的球票还相对较便宜,但是欧洲经济的不景气、气温的下降、不是周末以及对手不够强大等等的一系列缘由还是造成了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不佳,据笔者观察,两边球门后的几层座位都是空空荡荡,连一半都没到,中间的情况稍好,特别是第一、二层基本是满的,值得一提的是,今天的观众席里有两组来自亚洲的团队,一群是咱们中超球队上海东亚队的小伙子们,另一组是一支来自韩国的球队,他们都不约而同地来到巴塞罗那拉练并选择观看巴萨的比赛。

  正式开赛前20分钟左右巴萨全队开始出来热身,今天的热身感觉没有以往的运动量大,也许是和最近比赛较密集有关。在入场仪式之前,巴萨的工作人员先将四座金球奖杯放置在了球场上,然后两边大屏幕播放了一段梅西出道以来的一些精彩片段,接着两队在传统的巴萨队歌中出场亮相,当然,很快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到了球场中央,梅西在一大批媒体记者的镜头下,向全场展示了金球奖的奖杯,现场观众也报以最热烈的掌声。

  开赛后,巴萨很快掌握了主动权,马拉加的进攻总是很快被断,所以他们的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从一开始就一直站在场边指挥,而巴萨这边的比帅则是在被对手攻入一球后才开始站着看球。巴萨球迷对马拉加并无什么敌意,所以比赛过程中并没有出现辱骂的情况,嘘声比较大的都是冲着裁判去的,比如梅西被判越位后对着边裁嘟囔了几句,结果吃到了黄牌,还有就是几次马拉加的犯规裁判没判,最有趣的就是今天马拉加的门将卡巴列罗了,每次开球门球总是故意很慢,惹得现场球迷嘘声满天飞。

  巴萨队中,蒂亚戈和阿德里亚诺有几次精彩的过人引来一片喝彩,梅西的进球全场膜拜,普约尔无疑是场上话最多的人,他会在后场大喊大叫,指挥中场以及后防线的队员防守,他也会在失球后指导蒙托亚的工作,最可怜的就是桑切斯了,两次近距离攻门打偏,几次被断球也是他,所以他是今天唯一一名被嘘的本队球员。当然,比赛归比赛,球员之间还是非常友好的,在马拉加进攻时,整场比赛盯着梅西的马拉加后卫就和梅西在聊着什么,两人还笑得很开心,结果巴萨一拿球,两人又马上进入到战斗状态,体现出了职业的一面。

  下半时比赛,比帅先后换上哈维、法布雷加斯和佩德罗三大主力,以求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长传找佩德罗也的确造成了对方左边后卫被直接红牌罚下,但是没想到,被罚下一人的马拉加队,防守反而更加积极,彻彻底底地打起了防守反击,结果在终场前几分钟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这一进球让场边的马拉加替补席里的人们开心地跳了起来,佩莱格里尼也非常开心地喊了一句vamos!(大家加油的意思),场边的马拉加球迷更是直接站上了场边的栏杆上,在他们看来少一人还能扳平比分就像赢球了一样。

  这场比赛就像是一道不重要的小菜,没多少人会在意它的结果,巴塞罗那人一定相信球队以后会赢的,而对于那些只是把诺坎普和巴萨的比赛当成一个景点的人们来说,他们也欣赏到了想看的东西拍到了想拍的照片,也许梅西的四个金球奖杯比比赛更有看头吧。

  更多体育新闻

巴萨主席赠徐根宝球衣 全队诺坎普观战兴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