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北京大学CPC高尔夫EMBA总裁班圆满结束

2013年01月17日17:46
来源:搜狐体育

  2013年1月13日至14日,北京大学CPC高尔夫EMBA总裁班《儒家管理思想》课在北京大学圆满结束,此次授课邀请了北京大学著名教授张学智老师。此次课程也是2013年第一次授课,第一期同学从深圳、上海、新疆、天津、辽宁等不同地方汇聚至北京大学,参加此次的学习,同学们的学习热情非常高。

全班同学认真上课
全班同学认真上课


  北京大学CPC高尔夫EMBA总裁班从开班以来,在高尔夫行业内及行业外得到了高度的关注,吸引了不少新同学和旁边的同学。同时老学员也积极推荐新学员报名参加学习。1月的北京虽然寒冷,但依然挡不住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很多同学感冒发烧,加上北京的天气质量差和温度偏低,更是考验同学们的意志。

下课同学交流
下课同学交流


  在课堂上,同学们认真听张学智老师精彩的授课,张老师从儒家思想至道家,再至法家思想,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向同学们传授儒家管理思想的精髓,张老师的讲课风格和渊博的知识得到同学们的喜欢和尊重。同时,在此次课上成立了第一期班委,在大家的民主投票下,坚持公开、公正的原则,同学们选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班委成员,班级建设采取三自原则: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班长范越代表全班同学给张学智老师赠送礼物 

  在第一届班第一次委会上,班长范越对班委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与其他几位班委成员进行了探讨,把慈善和推动高尔夫发展将作为班委之后工作的一大重点和任务,也是使命和责任。晚上同学们在KTV里尽情的欢唱,在这里大家又回到了学校年代,又体会了同学间那真挚的同窗友情。

执行班长孟祥平同学向安徽同学贾红丽赠送自己挑战高尔夫吉尼斯纪录光碟 

  两天的短暂学习,同学们很是珍惜,珍惜来之不易的课堂,珍惜难得的同学相聚时光。另外,玉溪市维和维生堂保健食品有限公司为全班同学带来了一份厚重的健康礼品-维甘片,谢谢四季维和为同学们送的健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