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已为现男友怀孕 或与韦斯特好事将近(图)

1
1/30

1

2013年01月18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据美国八卦网站爆料,好莱坞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已经怀上了美国饶舌歌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的孩子。如果这一消息得到确认,卡戴珊将成功升级为母亲。

  卡戴珊与前夫克里斯-亨弗里斯结婚仅仅72天就仓促“闪离”,去年4月份,她已经开始秘密约会坎耶-维斯特,一开始双方都还遮掩,但是两人结伴购物、看电影被媒体拍到,甚至连卡戴珊夜宿自己公寓都被发现,“侃爷”也只好承认这段恋情。此后,两人的恋情继续升温,今夏媒体再度拍到两人去度假的镜头。坎耶还曾曝光过卡戴珊的性感半裸照片。

  2000年时,年仅20岁的卡戴珊曾嫁给比自己年长10岁的音乐制作人达蒙-托马斯,两人的婚姻维持4年后便宣告破裂。去年卡戴珊又与篮球明星亨弗里斯高调结婚,但两人却在短短72天后闪电分手。卡戴珊一直没有产子,虽然此前也曾被曝怀过亨弗里斯的孩子,但是两人婚姻迅速破裂,让生子计划流产。(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