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网彭帅连丢7局惨遭淘汰 赛后泪洒直言很茫然

2013年01月18日07:26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在李娜和郑洁纷纷逆转对手晋级澳网女单32强之后,中国金花彭帅却意外崩盘,比赛中连丢7局,以5:7/2:6不敌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无缘32强。赛后,彭帅飙泪,“这场球打得很茫然……”

  除了彭帅,她的教练和球迷也很茫然。为什么彭帅关键时刻总是欠缺一种坚韧的气质,这让她迟迟无法在大满贯赛场实现突破。相信澳网失利之后彭帅会尽快调整,毕竟27岁的她留给自己正名的时间已经十分有限。

  崩盘>>>

  首盘被破发后“茫然”

  赛后,彭帅坦言首盘比赛关键时刻被破发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因为,此后彭帅开始“茫然”。

  昨天首盘比赛两人的争夺非常激烈,前10局双方各自浪费了一些破发点,基里连科在第11局破发点上那个幸运的滚网球成为比赛的转折点。从第9局拿下自己发球局5:4领先开始,到5:7输掉首盘,再到次盘0:4落后,彭帅连丢了7局。看到这一幕,彭帅的教练马伟开脸色铁青,低头不再看比赛。最终彭帅连丢两盘不敌对手,遗憾无缘第三轮。

  “可能在比赛中间有一段时间打得不好,第一盘5:5后是自己的发球局,自己先是发了双误,对手又有一个球回球擦网,破了我的发球局。从那之后自己打得太着急。”赛后彭帅坦言第一盘关键时刻被破发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其实整场比赛,特别是打到后面自己挺茫然的。”彭帅遗憾地说道。

  飙泪>>>

  教练10分钟没理我

  比赛过程中,彭帅的教练马伟开一直坐在场边观战。而从第二盘彭帅0:4大比分落后大势已去后,马伟开始终没有再抬头看过赛场。

  “Allen(马伟开)在休息室站了十分钟都没有和我说话,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的彭帅情绪异常低落,说到教练,彭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拿起桌子上的毛巾掩面而泣。

  澳网前的深圳赛,彭帅打入四强遗憾不敌李娜。而本次澳网开赛以来彭帅一直对自己信心十足。当有记者提问彭帅缘何在这一个月中表现如此起伏时,彭帅再度崩溃。“不是球方面的原因,是我和教练之间出了一些问题。”说完这句话,彭帅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站起身来离开发布会。发布会也只进行了短短的三分钟就草草结束。

  力挺>>>

  谢淑薇:别苛求每天都完美

  彭帅0:2不敌基里连科,谢淑薇0:2不敌俄罗斯老将库兹涅佐娃——这对好朋友双双在昨天止步澳网女单第二轮,可两人心情却有天壤之别。彭帅泪洒新闻发布会且自曝与教练沟通出现问题,而谢淑薇则坦陈自己已经尽力,寄望与彭帅在女双迎来好局面。当提及彭帅所曝问题,谢淑薇直言,选手与教练之间多少会有沟通上的问题,但还是需要双方共同努力。

  对于好友彭帅赛后发生了什么,谢淑薇不是很清楚,她说:“我觉得选手跟教练之间多少都会有一些沟通上的问题,就像双打一样嘛,还是要好好沟通,看怎么样才是最好的,然后做个调整。当然你不可能说我们每一天都像神一样打得很完美,因为每个职业都会有它的高低潮。我觉得大家要做的是给我们更大的支持,让我们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扬子晚报记者 黄启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