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重庆FC确定留守 河南队雄心勃勃

01河北骏豪
1/17

01河北骏豪

2013年01月18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现在中甲各支球队都进入了冬训的白热化阶段,随着人员逐渐到位,也都逐步进入了人员磨合阶段。这段时间,各支队伍都进入了对抗赛阶段。而实德的申请注册也让原本有望递补留在中超的上海申鑫只能以中甲球队身份注册,这也直接关系着北京八喜的备战。另外在转会市场上,沈北队签下了延边队长裴育文,建业引进尹鸿博,前非洲足球先生卡通戈也决定留守建业。下面就跟搜狐体育一起去看看近期的中甲诸强动态吧。

  01河北骏豪

  目前河北骏豪队正在昆明进行集训,而在1月18日上午10点半,骏豪俱乐部将举行“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成立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有多名省内外重量级嘉宾参加,永昌骏豪现任主帅徐晖将从昆明飞赴石家庄与媒体见面,并将解答有关球队的一系列问题。

  近一段时间,有关方面一直在为永昌骏豪落户石家庄忙碌着,目前一切顺利;其中包括俱乐部的注册、俱乐部办公楼选址等。现在关于球队引援的传闻也比较多,如国安后卫郎征、内蒙古东进两名球员,还有河北青年队几名球员,但据骏豪队目前状况来看这些都是猜测,引援工作要在随后重点讨论决定。”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