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16强动态:重庆FC确定留守 河南队雄心勃勃

02哈尔滨毅腾
2/17

02哈尔滨毅腾

2013年01月18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九日

  02哈尔滨毅腾

  1月15日下午3点,正在广州进行冬训的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在广州奥体中心与同为中甲俱乐部的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经过三节共90分钟的比赛,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凭借卜鑫的梅开二度,以2-1战胜对手,取得冬训热身赛的三连胜。

  对于热身的结果主帅段鑫表示,球队一个多月来的训练效果不错,目前已经进入到技战术演练以及打热身赛阶段,段导对球队取得热身赛三连胜感到满意。据毅腾足球俱乐部介绍,球队中目前有三名试训内援,分别是杨宝明、李健和郭纯泉,今天出现在热身赛首发阵容中的喀麦隆外援前锋,因表现不佳已经被下了逐客令。接下来一段时间,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迎来更多的试训内外援。据悉哈尔滨松北毅腾队将在1月19日迎来第四场教学比赛,对手是已将新赛季主场迁至石家庄的河北骏豪队。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