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皇帝戒指数难超科比 两人永难相遇总决赛

2013年01月18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策划图-科比詹姆斯全方位对比

  北京时间1月18日,迈阿密热火与洛杉矶湖人将在今天上演新赛季的首次碰撞,科比-布莱恩特与勒布朗-詹姆斯显然将是这场大戏的两个主角,而关于这两位伟大球员的对比也成为了今天联盟的最大话题。ESPN的专家团分析了两人本季表现并展望他们的职业生涯,认为勒布朗生涯的总冠军数难超科比,而大家所期待的科比与皇帝的总决赛对决可能永不会上演……

  ESPN聘请的五位专家是JA-阿丹德、汤姆-哈勃斯托、达柳斯-索里亚诺、米克尔-华莱士和布莱恩-文德霍斯特。在关于科比和勒布朗职业生涯能否在总决赛相遇的话题中,有三位专家认为不可能,汤姆-哈勃斯托表示“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上演,在游戏世界里?也许可能。马刺、快船和雷霆比以往都更加强大,而湖人状态糟糕。”

  “曾经看起来很有可能,但现在我认为机会不存在了,这真的是令人遗憾。我觉得最好的机会是08-10年。”专家布莱恩-文德霍斯特表示,“而现在我觉得科比的辉煌已经没有多少赛季了,而且看下西部的情况和湖人的状态,我觉得很难再有机会。”

  关于科比和勒布朗谁职业生涯能获得更多总冠军数量的问题,五位专家一致认为是已经有五枚戒指的科比。阿曼德认为“勒布朗很难一直控制住杜兰特和德里克罗斯对他的挑战,而没有能够在09-11年这段时间里夺得总冠军,对勒布朗来说是非常遗憾的事情。”

  专家华莱士认为,“科比现在比勒布朗多了四枚冠军戒指,这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觉得以勒布朗的状态,他还能再夺得至少2次总冠军,最终如果只落后科比1枚或2枚戒指也已经非常伟大了,不必因此感到遗憾。”

  在关于本赛季谁表现更好的问题中,三位专家选择了勒布朗-詹姆斯;而对于2014-15赛季(两人在14年夏天都可能成为自由球员)勒布朗和科比谁会效力湖人队的提问中,五位专家中四位认为依然会是科比,而文德霍斯特认为两人到时候都不会为湖人效力,但他也不排除两人一同在湖人作战的可能。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