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传足协掌门人韦迪下课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局人员震惊韦迪离任 为张剑扯上中国足球喊冤

2013年01月18日08:5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已告别韦掌门未知谁为掌门
韦迪突然被调离,让不少人大吃一惊。
张剑 (Osports全体育供图)
张剑 (Osports全体育供图)


  韦迪离任基本属实 接任人选仍未确定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本报北京1月17日电

  今天凌晨,一条爆炸性消息传遍全国,那就是来到足球圈整3年的足管中心主任韦迪被调离了。“不要说你们媒体意外,就连我们都吃惊,完全没想到。”这不仅是足协内部工作人员的反应,事实上也是整个体育系统的惊诧。

  离任基本确定 调任汽摩中心

  今天凌晨,一则“韦迪在昨天下午离任”的消息开始在微博疯传,对于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各大媒体乃至新华社都有些手足无措,没人清楚这则消息的真假。今天一大早,中国足协办公楼便迎来了媒体造访高潮,大家挤在8楼的新闻发布厅里不断向路过的足协工作人员打探消息,但没人能给一个明确的说法,足协工作人员也同样一头雾水,反倒希望能从记者口中获悉更多的消息。

  在记者们等待的过程中,足管中心副主任于洪臣和已经调离足管中心但依然在此上班的薛立曾现身。有说法称于洪臣将升任足管中心党委书记,不过于洪臣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迅速消失。昔日的足管中心副主任薛立现在可谓最为清闲,尽管上周就传出她将调离足管中心的消息,但关于她调离的公示却在本周才张贴在总局机关大楼,足球的事已经与她无关,自然不便与媒体再谈。

  韦迪离任并不是没有先兆,去年的三大球国外考察,作为足球一把手的韦迪却不在考察队伍中。事实上,过去几天有关足球的各种活动里,韦迪都没有露面。对于韦迪离任的原因,有说法是过去3年他无法真正掌控足管中心,导致内部出现了各个俱乐部的利益代言人。

  应该说,韦迪来到足协后,不断修正自己对足球的认识,但中国足球的改变不是他一人能完成的任务。一位体育总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从他了解的信息来看,韦迪调离足协应该是不会错的,“现在离开对他来说利大于弊,毕竟之前他在重竞技和水上中心成绩都不错,如果在足球的位置上退休只会毁了他过去的形象,到其他地方待一年后就能风光退休。”看起来总局似乎是为了保护韦迪才作出调离的决定。目前,韦迪未来的岗位已经被披露他将接替退休的汽摩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严建昌,长年采访汽车运动的记者们也确认,韦迪将会调任汽摩中心。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