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坛巨星哄抢拜仁助教位 巴乔劳尔恩里克3选1?

2013年01月18日09: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世界体育报》截图
《世界体育报》截图

  虽然瓜迪奥拉已经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但是就瓜帅入主拜仁所牵扯的其他人选,依然还是个未知数。比如瓜帅的副手人选,此前有媒体盛传西班牙球星劳尔将成为瓜迪奥拉的左右臂膀。而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报道,除了劳尔以外,瓜帅助教候选人又增添三人,他们分别是路易斯-恩里克、罗伯特-巴乔和利洛。

  该报透露,根据双方合同约定,拜仁方面允许瓜迪奥拉最多可以带来两名助手一起执教拜仁。同时,俱乐部方面不干涉佩普的选人工作,瓜帅将全权负责自己助手的招募以及签约工作。同时,俱乐部将无条件负担这两人的薪水。而瓜迪奥拉在感谢俱乐部慷慨的同时,也向俱乐部和外界表态,他将在未来的几个月内都留在纽约,不会来到慕尼黑,打扰海因克斯的工作。而助手遴选工作也将尽量低调的进行,不影响拜仁俱乐部正常的运作和比赛。

  来看看瓜迪奥拉的这四位助手候选人。四个人与瓜迪奥拉的私交当然都相当不错,劳尔、恩里克和瓜迪奥拉是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恩里克还和瓜迪奥拉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队友、同事并肩作战多年。至于巴乔,两人很早便惺惺相惜,更是在布雷西亚俱乐部有过交集。

  劳尔的优势在于他近年来刚刚亲身体验过德甲,对德甲了如指掌,同时在德国足坛的人气很旺;路易斯-恩里克的特点则是他曾出任过瓜帅在巴萨时期的助理教练,两人拥有几乎相同的执教理念、战术思想;至于巴乔,前意大利功勋国脚目前供职于意大利足协技术部,如果瓜帅追求明星效应的话,巴乔或是首选;名气最小的利洛其实是执教经历丰富的一个,他曾经在阿梅利亚打出明天,又率领皇家社会重返西甲,还在执教初期率领弱旅萨拉曼卡队战胜过豪门巴萨,而瓜帅将他招致麾下的话,更多是看重他的临场应变以及战术研究方面的特长。

  就目前的情况看,素来谨慎的瓜帅不太可能立即敲定助教人选,但是为了自己的心腹有一席之地开展工作,瓜帅已经基本默认海因克斯团队的清洗名单,海因克斯的助教洛伦佐和马内尔-埃斯蒂亚特将同老帅一起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俱乐部。

  虽然助教人选扑朔迷离,但是瓜迪奥拉团队的其他人选正逐步水落石出。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在未来的瓜帅团队中,将有一位美女的身影。拜仁俱乐部破天荒地为瓜帅配置了一名美女出任球队领队一职。据悉,这名美女名叫凯瑟琳-克鲁格,现年27岁,是前拜仁女足的球员。按照拜仁高层的设想,凯瑟琳-克鲁格将身兼球队领队、新闻发言人和公关顾问等多重角色。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