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揭秘恒大足校:医疗先进 教练年薪比肩中超(图)

2013年01月18日09: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博扬

  昨天,中央电视台足球之夜播出了长篇新闻报道第一集《走进恒大足球学校》,第一次揭秘这座世界上最大的足球学校,向广大球迷展示恒大足校的雄伟壮观。

  进入恒大足校门口就能看见一片园区。这里的树木每棵树造价都要上百万,这也暗喻恒大足校刘江南校长的话,要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据悉整片园区造价就高达两个亿,从园区穿过,一排排欧式古堡风格的建筑就展现在镜头面前。这一幕似乎只有魔法世界才能出现,难怪也有人说恒大足校的风格就如同哈利波特的霍格沃兹魔法学院。

  接下来是展示的恒大医疗中心,众所周知,医疗好坏是足球俱乐部是否成熟的标志。意大利豪门AC米兰俱乐部的“米兰实验室”就是最著名的代表。而恒大足校非常重视医疗,在足校的医疗康复中,那里的设备甚至超过了恒大一队的康复设备。

  恒大足校又分小学部和初中部,为的就是让孩子在踢球之余,还要兼顾文化课。据悉恒大还有增加高中甚至大学的教学楼和课程,在足球方面,15人的西班牙教练团队格外惹眼。有些人的年薪甚至超过了中超本土教练的年薪,这也看得出恒大重视人才的决心。

  恒大足校首期就有81个专业足球场,2000平米国际体能中心,6000平米的足球中心大楼,这就是恒大120公顷的足校首期,这也秉承恒大主席许家印“就是要做大!”的理念。“只要能为中国青训提高人口基数,为足坛培养出优秀人才,一切巨大的投入都是值得的。”

  许家印说,恒大足校的近期目标就是力争“三年四冠”,即夺得中国男足联赛U13冠军、中国女足联赛U13冠军、亚洲男足联赛U13冠军、亚洲女足联赛U13冠军;长远目标则是成为全球规模最大、品牌一流、设施一流、教学一流的顶级足校,为中国足球培养高文化素质的未来之星。(搜狐体育 博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