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10年主力宣布拒续约 接班人瞄准德甲众门神

01-巴尔德斯拒绝续约
1/7

01-巴尔德斯拒绝续约

2013年01月18日09: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炸弹爆炸!”《每日体育报》今天在头版头条这样谈及巴尔德斯事件。据西班牙埃菲社透露,巴尔德斯正式拒绝与巴萨续约。“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已经在周四下午的会面中通知巴塞罗那,巴尔德斯决定不再续约,他甚至拒绝谈论未来的薪水问题。”埃菲社的这一消息,立刻被西班牙各大体育报所引用。

  《世界体育报》透露了更多的细节,昨天下午,巴尔德斯父亲何塞-曼努埃尔和经纪人卡瓦哈尔一起去了诺坎普,接待他们的是巴萨副主席巴托梅乌、足球部主管桑耶赫和体育主管苏比萨雷塔。巴萨三巨头,原本希望商谈巴尔德斯的续约问题,巴尔德斯的合同将在明夏到期。但令巴萨三巨头吃惊的是,卡瓦哈尔拒绝进行谈判,而只是通知巴萨,巴尔德斯不准备续约。考虑到本赛季刚刚过半,巴萨高层希望巴尔德斯方面暂时不要公开这个消息,但几小时后,巴尔德斯将离队就成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由于失误不断,巴尔德斯一直饱受媒体抨击,这有可能是他决定离队的关键原因所在。巴尔德斯在1月初就曾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宣称,他不排除去其他国家体会其他文化的可能性,如今巴萨1号正式拒绝续约。巴尔德斯的合同还剩1年半,不排除巴萨今夏将其出售的可能性。如果巴尔德斯拒绝今夏离队的话,他将在明夏自由转会,届时巴萨将收不到任何转会费。《每日体育报》认为,如果巴尔德斯坚持明夏转会的话,不排除下赛季巴萨惩罚他坐板凳的可能性。

  巴尔德斯的下一站会是哪里?《每日体育报》列举出了几种可能性。巴尔德斯有可能登陆英超,阿森纳缺少顶级门将,曼城则有巴萨前高管索里亚诺和贝吉利斯坦。如果想要多赚钱的话,巴尔德斯可以去巴黎圣日耳曼拿支票。最后一个可能性则是转投俄超,巴尔德斯有可能和埃托奥在安郅重新成为队友。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