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悲催!佩科舍维德受伤 森林狼负快船遭遇五连败

2013年01月18日1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快船胜森林狼 格里芬强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2-1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快船队90-77击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快船豪取三连胜,而森林狼遭遇五连败。本场比赛克里斯-保罗继续因伤缺阵,卢比奥复出后首次担任先发,但已经伤兵满营的狼队再遭打击,佩科维奇、舍维德下半场相继受伤离场。

  四节比分(快船在先):27-22、20-21、21-20、22-14。快船队格里芬得到20分4篮板,巴特勒12分,克劳福德22分,奥多姆2分12篮板6助攻;森林狼里德诺21分,基里连科15分,卢比奥4分6助攻,佩科维奇4分9篮板,舍维德8分3篮板。

  格里芬内线不可阻挡

  快船队开场后威利格林两个三分命中,格里芬接连内线建功,14-7领先。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卢比奥内外开花,基里连科、里德诺上篮建功,森林狼还剩2分钟追到17-19。而格里芬、奥多姆、克劳福德和巴恩斯接连砍分,快船重新掌控局面,首节结束27-22快船领先了5分。格里芬内线不可阻挡,首节砍下了8分。

  快船板凳匪徒发威

  快船队的板凳匪徒第二节开场就打出得分高潮,图里亚夫内线连砍6分,克劳福德中投命中,35-24领先对手11分之多。森林狼暂停调整后虽然巴里亚、基里连科、库宁汉姆接连砍分,但快船替补在克劳福德带领下继续发威,次节过半快船领先10分。森林狼的几位小个后卫起到关键作用,舍维德、巴里亚、里德诺接连建功,半场结束森林狼追到43-47。

  佩科维奇受伤离场

  上半场拿下了12分的里德诺在下半场延续好状态,接连接到卢比奥的妙传跳投得手;快船这边巴特勒、乔丹、格里芬也接连建功,第三节还剩4分钟快船59-55依然领先4分。但这时候森林狼遭遇打击,佩科维奇在防守格里芬时右腿受伤离场,好在里德诺继续发威这一节他得到9分,帮助森林狼三节结束63-68咬住快船。

  噩梦继续舍维德受伤

  末节争夺,快船替补发威,克劳福德、巴恩斯、图里亚夫接连砍分,第四节还剩5分50秒81-71领先10分。而森林狼这时候噩运又降临,舍维德进攻时又腿部受伤,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连续的伤病打击使得狼队回天乏术,最终输给快船遭遇五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布莱索、威利-格林、巴特勒、格里芬、乔丹

  森林狼:卢比奥、里德诺、基里连科、德里克威廉姆斯、佩科维奇

  (搜狐体育 BIGSHOT)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