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缘澳网女单第三轮 彭帅崩盘茫然提到教练哽咽

2013年01月18日13:49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楠

  本报讯 崩溃,彭帅连丢6局,看台上的教练马伟开神色严峻……以5比7、2比6不敌14号种子基里连科,彭帅无缘澳网女单第3轮。赛后,彭帅泪洒新闻发布会,一次次用毛巾捂住眼睛拭泪,最终再也说不下去,她哽咽着离去,留下了一屋子错愕不己的记者。

  自解崩盘一片茫然

  原本5比5势均力敌,没想到彭帅突然崩盘。彭帅红着眼圈走进新闻发布厅,解释自己到底为何连丢6局:“我觉得自己中间有一段打得不是特别好,尤其是5比5以后那一局是自己的发球局,我先是发了一个双误,然后她接发有个擦网的幸运得分。那一局开始到后面几局就是掉得有点快,我觉得自己打得可能有一点着急。其实我觉得前面几局自己打得都还好,就是从5比5以后可能大概有那么四五局打得不太好。”

  从5比5到5比7,彭帅丢掉第一盘,第二盘又落到0比4的危局,彭帅述说着自己当时的心情:“这场球打到后来,我自己都觉得打得挺茫然的。我也不知道,就是在场上一些变化,有些球我也很想打,但是在第一盘有几个破发的机会没有把握住,到后来我觉得可能在处理球的环节上有一些着急,或者说一些想主动去打的球没有打上,然后突然自己一下子就不知道应该怎么去做改变了。”

  提到教练哽咽失语

  “赛后和教练马伟开有什么交流?”记者的这个问题正中彭帅的泪点,她带着哭腔说:“他站在那10分钟没有说话。”随后,彭帅泪如雨下,她用毛巾擦拭眼泪,新闻官安慰她:“你想先休息一会吗?我们可以稍后再接着采访。”彭帅振作精神说:“没事,我还行。”随后有记者请她“评价自己新赛季开局的整体表现”,彭帅答非所问地说:“我觉得不是球方面的原因,也许我们之间出了一些问题。”随后,彭帅埋头痛哭,匆匆离开发布会现场。(张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