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5投17铁遭詹韦完爆 皇帝39+7+8热火胜湖人

2013年01月18日14: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热火VS湖人 科比颜扣詹姆斯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坐镇主场迎战东部榜首球队热火,本场比赛加索尔伤愈复出,但是以替补的身份出战。这场焦点之战两队都打得相当胶着,热火最终凭借詹姆斯的出色表现以99-90惊魂击败湖人。此役过后热火以26胜12负的战绩仍占据东部榜首席位,而湖人则以17胜22负的成绩跌落到西部第11位。

  詹姆斯39分7篮板8助攻3抢断,韦德27分4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波什表现低迷仅拿到拿到7分6篮板的数据,但6个抢断则是他NBA生涯第二高。湖人球星科比25投8中砍下22分4篮板,而且还有6次失误;慈世平16分,霍华德13分16篮板,加索尔12分4篮板4助攻,贾米森12分6篮板。

  韦皇合砍22分完爆科比

  慈世平的进球先为湖人得分,不过韦德和詹姆斯两人连续进球合力打出8-0的进攻取得领先,霍华德和纳什两人联手反打出11-4的进攻潮迅速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韦德连进两球,尽管慈世平也有得分,但是湖人则连续出现失误,詹姆斯和韦德两人轮番进攻得手,将分差扩大到4分。加索尔连投带罚拿到4分,热火也还以颜色。湖人首节以22-26落后热火。科比首节5投1中只拿到2分,并且还有2次失误;詹姆斯单节12分,韦德也有10分。

  湖人严密防守浇灭三巨头气焰

  詹姆斯和科尔在次节开始后分别进球,热火取得8分的领先,加索尔和克拉克合力打出7-1的小高潮将分差迅速缩小到2分,此后两队进入到防守拉锯战当中,3分半钟的时间里两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仅韦德罚球拿到2分。科比和贾米森联手打出6-0的小高潮,然而波什进攻复苏连续进球,热火打出6-0的进攻。霍华德2+1得手之后也跟着慈世平三分命中,随着霍华德再进一球,湖人上半场以45-44领先热火。本节热火三巨头熄火,三人合起来仅拿到14分。

  詹姆斯单节13分拉开分差

  进入到下半场之后两队都有得分,不过进入到本节中段之后热火的进攻状态复苏,韦德表现勇猛连投带罚得分,随着哈斯勒姆和詹姆斯也都悉数开火,热火直接轰出一波15-6的攻击波,以62-55领先湖人7分。贾米森三分命中之后又是2+1得手,这才为湖人稳住局面,不过科尔和阿伦也都有得分,随着詹姆斯最后1分钟连得5分,热火又打出9-2的攻击波,以73-65领先湖人。詹姆斯单节13分。

  科比末节狂飙无功而返

  进入到第四节后两队又是拉锯战,不过科比连进两球之后开始找回比赛的感觉,詹姆斯打进一球之后,科比才刚命中三分,接着又是一记单打韦德命中,湖人打出14-3的攻击波迅速以83-81将比分反超。韦德回过头来打进一球,詹姆斯一个橄榄球式的冲抢从科比手中将球夺下,随后助攻阿伦三分命中,詹姆斯紧跟着再进一球,热火打出7-0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尽管纳什和科比联手打出7-2的小高潮再度将比分追成90平,但韦德和阿伦各自进球,詹姆斯在还有5.8秒时又是2+1得手,热火直接打出9-0的攻击波结束了本场比赛,以99-90击败湖人。科比末节独砍13分,但他的发飙却还是无功而返。

  双方首发阵容:

  热火:韦德、钱莫斯、波什、詹姆斯、哈斯勒姆

  湖人:纳什、科比、霍华德、慈世平、克拉克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