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眼镜侠两度落后演逆转 携阿尔玛格罗锦织圭晋级

2013年01月18日1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进入到正赛第五日较量。男单第三轮,塞尔维亚“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经历五盘大战逆转法国老将贝内特乌,晋级16强,另外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以及亚洲一哥锦织圭则是直落三盘过关。

  现世界排名第9位的塞尔维亚名将蒂普萨勒维奇在第三轮迎战31岁的法国老将贝内特乌,后者现世界排名第38位。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两次,彼此各赢一次打成平手,双方最近一次过招出现在2012年的法网,当时蒂普萨勒维奇直落三盘取胜。

  首盘比赛,蒂普萨勒维奇状态低迷,网袋也在和他作对,三个滚网球都落在了自己的半场,很快蒂普萨勒维奇的发球局就遭到破发以1-3落后。之后双方都保发成功,贝内特乌在拿下第九局后6-3拔得头筹。第二盘,蒂普萨勒维奇的发球局还是频频遭遇危机,首局利用ACE挽救破发点破发,第九局利用网袋帮忙保发,第十局蒂普萨勒维奇破掉了贝内特乌的发球局,以6-4扳回一城。

  第三盘比赛,前四局双方分别保发,第五局蒂普萨勒维奇正拍手感稍差,连续出现失误惨遭破发,愤怒的他将球拍狠狠摔在场上,2-4落后的蒂普萨勒维奇几乎丧失了抵抗,盘末阶段再遭破发被贝内特乌以6-2拿下。第四盘,两位选手陷入僵持中,最终还是蒂普萨勒维奇的进攻更胜一筹,凭借关键的一次破发,他以6-4拿下,将比赛拖入到决胜盘。

  第五盘,蒂普萨勒维奇打得非常具有侵略性,虽然浪费了两个破发点,但还是破掉了贝内特乌的发球局。接下来的比赛,蒂普萨勒维奇打得小心谨慎,发球环节都领先于对手,而且顶住了贝内特乌的冲击,在成功拿下第九局后,蒂普萨勒维奇以6-3胜出,从而经历了五盘大战,两度落后两度追平,最终以3-6/6-4/2-6/6-4/6-3逆转贝内特乌,跻身16强。

  另外两场比赛中,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以7-6(3)/7-6(4)/6-1力擒波兰新星扬诺维茨,晋级16强,日本新星锦织圭同样是直落三盘,以7-6(3)/6-2/6-3淘汰了俄罗斯选手恩格尼。(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