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奴!娇妻引足球路 卡卡小贝斯内德奉旨(图)

卡罗琳
2/39

卡罗琳

2013年01月18日16:19 来源:搜狐体育

  有这么一种球星,他们不仅仅在生活中是标准的模范丈夫,在足球之路上也十分尊重自己人生的另一半——比如卡卡,比如小贝,比如斯内德。恰巧,他们也是今冬意甲转会市场上的弄潮儿。

  卡卡的妻子卡罗琳日前陪同前红黑球星造访米兰城,并在离开后发布了一条推特:米兰,很快就会再见!被《米兰体育报》解读为卡卡回归在即的利好信号。

  而斯内德的妻子约兰特则同样不遗余力的通过网络帮助将要离开的蓝黑真核表达不满和痛诉。想知道这处闹剧的结局?刷新约兰特的页面总没错。

  有趣的是,传言中将和卡卡一起回归的“万人迷”贝克汉姆,同样是一名典型的“老婆奴”。从曼联时代开始,小贝的职业生涯中就少不了维多利亚的出谋划策。只不过这位雷厉风行的辣妹目前尚未开口。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