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3广州富力备战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主帅法里亚斯表示 新赛季目标冲击亚冠资格

2013年01月18日16:26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陈泳强

  昨日下午,羊城晚报记者来到广州富力的三水基地探营,主教练法里亚斯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很想再次双杀恒大队,但得看恒大主帅里皮是否愿意。他还强调,目前队内阵容相对齐整,新赛季的目标是全力冲击亚冠。

  粤籍球员大受追捧

  昨日训练开始前一小时,刚从恒大转会而来的姜宁、李健华、吴坪枫最早从酒店房间出来,他们在大堂被众多球迷团团围住要签名和合照。

  李健华和吴坪枫这两位本土球星尤其受欢迎。吴坪枫表示:“能留在广东继续踢球,感觉很奇妙。穿着富力的蓝色队服重回越秀山踢球有种重回广药时代的感觉,尽管是不同的一抹蓝,但同样是为广州足球争光。”同时,吴坪枫表示,能跟以前南粤足坛“雄鹰三杰”之一的吴伟安再次成为队友真的觉得很幸运。

  李健华也很感慨:“在恒大拿完了国内的荣誉,在富力将是新的开始,如有可能我会在富力退役。”李健华表示,为了安心踢好比赛,他准备和姜宁在三水基地附近租房子暂住,目前正努力寻找房源。

  外援有望原封不动

  法里亚斯归国后第一次公开亮相,看上去比上赛季要苍老不少。据了解,转会市场的大红人姜宁能顺利签约富力,主要是因为他的大力推荐。谈到姜宁,法里亚斯也赞不绝口:“他既能踢边前卫也能踢前腰,他绝不是来凑人数而是来踢比赛的,我也会给足够多的机会让他展示自己的能力。”

  前恒大的三名大将加盟球队后,球队的边路竞争异常激烈,李健华和年轻国脚唐淼将要二选一;姜宁到来,上赛季表现出色的张远和卢琳也可能要坐上替补席。法里亚斯则说:“我希望每个位置都有幸福的烦恼,他们应该自己去争取自己的位置。”

  新赛季的富力兵强马壮,会否会继续上演双杀恒大的好戏?法里亚斯会心一笑:“那要问问恒大教练里皮愿不愿意,如果有机会,我们肯定会努力,而且我们队现在还有三个‘间谍’。”说完,他狡黠地大笑。

  昨日的训练场上,只有不到20名球员在进行体能训练,几大外援一个都没现身。记者了解,以雅库布为首的外援和一批球员因上午去二沙岛做肌肉测试,故缺席了昨日的训练课。法里亚斯透露,除了祖玛之外,其他外援都已归队,拉斐尔的眼伤已无大碍,因其上赛季进球数可观,基本确定不会离队。另一个离队大热门罗斯伊顿因入选最新一期澳大利亚国家队,富力引援又屡屡碰壁,离队的可能性也较小。

  外教组合中,上季末曾跟法里亚斯产生摩擦的体能康复师马休斯已离队,一周后新的康复师将抵达三水基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