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万称与扬科维奇关系很好 不惧拉德12连胜佳绩

2013年01月18日16:5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岩石

  在一场塞尔维亚德比中,13号种子伊万诺维奇以7-5/6-3完胜同胞22号种子扬科维奇晋级16强。这是一场两位前世界第一之间的对决,赛后连伊万也承认比赛很艰苦,由始自终自己一直保持着专注力。伊万还透露自己与同胞扬科维奇的关系一直很好,真的很好。

  曾几何时,伊万与扬科维奇的对决应该发生在大满贯的半决赛或者决赛中,但如今排名都大不如前的两人不得不在第三轮就相遇。对于这种改变伊万表示:“我们曾在2008年的法网和澳网半决赛中相遇过,那些比赛带给了我们很多回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在大满贯比赛中相遇过了,但是这总是很艰苦的,她仍然是一个优秀的选手,和当年相比变化并不多。”

  在谈到与扬科维奇的关系时伊万表示两人关系很好,两人还一同代表塞尔维亚参加过去年在布拉格举行的联合会杯决赛,彼此之间经常开玩笑,彼此也很了解。伊万随后笑言:“今天早上我还在想这是我的第九个澳网了,这真是疯狂。”

  当然伊万也承认自己和扬科维奇是竞争的关系,她说:“作为职业球员你需要和不同的对手去比赛,特别是那些和你来自同一个国家的人,我们都曾排名过世界第一,我还赢得过大满贯。当然我们毕竟是对手,但我认为这是一种良性的竞争,因为彼此之间会互相促进。”

  在与扬科维奇的交手纪录中伊万保持着8胜3负的优势,而与其他顶尖选手的交手纪录伊万占优势的却并不多。对于这点伊万给出了解释:“我认为这是比赛体系的原因,我的意思是这里没有秘密,当你面对一些球员时就会占优势,但面对另外一些选手时却没有优势。我认为这只体现了一个方面,我必须很有耐心,掌握自己的节奏。”

  近几个赛季伊万一直在为身体塑形,现在的伊万更纤瘦,这让她的速度看起来更快一些。对此美少女认为:“我每天依然很努力的训练,我真的改变了很多,我的移动有了改进,回球也重了。我非常开心看到这样的结果,我的移动比以前更好也更快,我对自己付出能获得这样的回报感到非常开心。”

  伊万承认自己是一个力量型的选手,她说:“我依然努力去提高我的身体能力,我会有很多艰苦的比赛,今天我赢得了比赛会感觉很好,也会去放松下,不过我会继续努力。”

  当年凭借美貌和佳绩伊万捕获了不少球迷的芳心,谈到澳网与温网和美网所受到的待遇,伊万说自己在墨尔本也感到了大家的支持。她说:“在法网我一样也有很多人支持,因为我曾经在那里获得过冠军。在很多困难的比赛中我感受到了他们的支持,会激励我前进,这种感觉是很特别的。我很享受这一切。”

  本赛季A-拉德万斯卡已经取得了12连胜,而且一盘未失,第三轮伊万就将与这位4号种子交手,伊万此前曾三次战胜过波兰人。在展望本场比赛时伊万说:“她的表现的确很出色,她一直是一个很刻苦的球员,她有自己的体系,她不会给你很多机会让你得分,与她比赛耐心是最为关键的。这场比赛将会十分艰苦,我不得不认真准备,每一分都希望给她压力,希望我们能打一场好看的比赛,我的教练会帮我去分析一下对手。”

  伊万还透露澳网后会参加联合会杯的比赛。(搜狐体育 岩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