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福建骏豪足球俱乐部 > 福建骏豪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骏豪落户河北石家庄 燕赵大地重迎职业足球

2013年01月18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原标题 [中甲骏豪落户石家庄]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8日 石家庄报道)今天上午,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正式宣布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福建骏豪足球队)主场搬迁至河北石家庄,同时在石家庄工商局正式注册成立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已经在河北省足协注册、向中国足协递交职业联赛准入材料,将参加2013年中甲联赛,这也意味着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在时隔多年之后终于重新回到燕赵大地。

  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领导有石家庄常务副市长王大虎、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张建新、河北省足协足管中心主任马保生、石家庄市体育局局长唐青、河北永昌集团董事长袁万永、厦门骏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曦。在发布会上,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王大虎表示:职业足球、职业联赛能够重新回到河北、重新回到石家庄,对河北体育事业的长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希望石家庄永昌骏豪俱乐部能够不畏困难、勇于挑战,力争让足球成为石家庄市的一张新名片。

  新闻发布会由中央电视台著名节目主持人刘建宏主持,刘建宏本人也正是河北人,能够看到家乡球队重新参加职业联赛,刘建宏也感到格外激动,表示随时将石家庄足球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

  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董事长张曦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福建骏豪队)因自身的发展需要,经投资方厦门骏豪投资有限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并报请福建、河北两地体育局批准,于2012年底将其所属球队迁移到河北省石家庄市。为了能够达到中国足协“关于中国足球职业俱乐部准入的标准”,更好地发展职业足球,厦门骏豪投资有限公司与河北永昌房地产有限公司于2012年底在石家庄联合成立了“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与其所有教练员、运动员、俱乐部工作人员所签署的劳动合同、培训协议以及同其他单位所签署的商业合同或协议将由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继续履行。2012年12月,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在河北省足协注册,河北省体育局、河北省足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同意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与注册的公函,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同时向中国足协申请:自2013赛季起原厦门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注册参赛主体变更为石家庄永昌骏豪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并按照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进行职业联赛的准入要求,1月15日正式向中国足协递交了职业联赛准入材料,申请参加2013年中甲联赛。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