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信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五日综述:郑洁一喜一忧 莎娃连赢28局创历史

2013年01月18日2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结束正赛第五日较量。金花李娜力挫科斯蒂亚,而郑洁丢掉发球胜赛局不敌格尔格斯,不过郑洁、彭帅以及晏紫的双打都顺利过关;名将方面,莎娃横扫大威,其在本届澳网连赢28局创公开赛时代历史,伊万诺维奇力克扬科维奇赢得塞尔维亚德比。

  中国军团:李娜连续四年进16强 郑洁彭帅晏紫双打过关

  一姐李娜在与罗马尼亚小将科斯蒂亚的比赛中尽管有所起伏,但她成功克服,最终直落两盘以6-4/6-1取得胜利,连续四年晋级16强;郑洁与德国猛女格尔格斯苦战三盘,决胜盘丢掉了发球胜赛局非常遗憾,最终不敌对手,止步第三轮。接下来,李娜将与格尔格斯争夺一个八强名额。

  双打赛场,中国选手捷报频传。女双第二轮,海峡组合彭帅/谢淑薇以6-2/6-4完胜法国组合约翰森/帕门蒂尔,下轮将战头号种子意大利组合埃拉尼/文奇;7号种子郑洁/维维斯以两个6-3轻取库兹涅佐娃/维克梅耶尔。小花组合韩馨蕴/周弈妙虽然挽救三个赛点,但还是以6-1/6-7(3)/3-6输给了6号种子胡贝尔/M-桑切斯,无缘第三轮。混双首轮,中国选手晏紫与墨西哥选手冈萨雷斯合作,以两个6-2淘汰奥地利组合帕斯泽克/佩亚,轻松过关。

  男单:小德三盘力挫前驸马 美国男网无人进16强

  男单赛场,卫冕冠军德约科维奇三盘三次关键的破发,以6-4/6-3/7-5力克捷克前驸马斯泰潘内克,入围16强,另外费雷尔三盘完胜前赛会亚军巴格达蒂斯,伯蒂奇三盘淘汰了奥地利老将梅尔泽,与亚洲一哥锦织圭、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眼镜侠蒂普萨勒维奇携手入围16强。

  美国唯一的希望奎雷伊今天与瑞士第二单打瓦林卡激战三盘,由于在关键分下手不够果断,奎雷伊最终以6-7(6)/5-7/4-6败下阵来,随着奎雷伊出局,男单16强已经确定没有美国人的身影。在罗迪克退役后,美国男网陷入低谷,费什、伊斯内尔的因伤缺席让美国男网在大满贯赛程蒙羞。

  女单:莎娃连赢28局创历史 伊万赢塞国德比

  2008年赛会冠军、俄罗斯名将莎拉波娃在与美国猛将大威的比赛上来两度破发连赢四局,从而连赢28局创公开赛之最。接下来,莎娃虽然也有被破发的败笔,但还是顶住大威的冲击,以6-1/6-3完胜对手,晋级16强。另外一场焦点比赛就是塞尔维亚德比,这也是两位前世界第一的较量,最终伊万诺维奇技高一筹,她以7-5/6-3淘汰了扬科维奇,跻身16强。

  其他场次比赛,5号种子德国一姐科贝尔第二盘遭遇阻击,但她顶住压力,以6-2/7-5力挫美国选手凯斯,4号种子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仅丢四局,以6-3/6-1横扫英国选手沃特森,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则苦战三盘淘汰了法国名将巴托丽,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同样是三盘激战险胜俄罗斯选手萨维内赫。(搜狐体育 万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