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公开拒绝担任替补 湖人内讧肥皂剧恐升级

2013年01月18日2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加索尔不满打替补 


  北京时间1月18日,湖人主场不敌热火,冲击季后赛的难度再次增大。更让紫金军团球迷烦心的是,加索尔赛后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不愿意接受打替补的安排。如果他执意这么做,那湖人的内讧肥皂剧恐将升级。

  自从新赛季开始以来,纸面实力强大的湖人一直都没能走上赢球正轨,科比和“魔兽”、加索尔和科比、加索尔和主帅德安东尼之间,曾先后闹过内讧的流言。虽然这些矛盾并没有完全的公开化,但从美国媒体的各种报道看,这一切并非完全是空穴来风。

  在对加索尔的使用上,德安东尼最开始是要求西班牙人去高位负责策应,以此为霍华德在篮下腾出足够大的进攻空间。明眼人都能看出,这种安排势必会减低加索尔的进攻效率。数据也佐证了这一点,本赛季截止目前,加索尔的场均数据为12.2分8.2板3.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2%,其中得分和命中率均为生涯最低值。

  和上赛季的隐忍不同,加索尔本赛季公开表达了对自己进攻端角色的不满,科比也谏言德帅,应该让加索尔多打篮下,随后西班牙人出现在低位的机会才多了一些。但他的新麻烦是,由于湖人前几场打的不错(当时加索尔脑震荡缺阵),德帅准备让加索尔打替补。

  今天的比赛,加索尔便是替补登场,而这是他加盟湖人后第一次打替补。赛后有记者问加索尔,愿意接受替补角色吗?西班牙人毫不犹豫的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也许不吧。”加索尔言简意赅的回答说。

  虽然他的发言不多,但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内心对此问题的态度异常决绝。加索尔甚至还表示,到了比赛的最后几分钟,他希望自己能出现在球场上。

  “我一直都希望去终结比赛。我想应该让最具统治力、最重要的球员去终结比赛。当比赛进入刺刀见红的生死时刻时,你应该派上最好的球员。”加索尔说。

  所有人都知道,加索尔的话是说给德安东尼听的——一个有趣的问题是,德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是否会按照加索尔的意思去“执行”?(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