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新援进球荣膺巴甲最佳 小罗内马尔俯首称臣

2013年01月19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埃尔克森荣膺上赛季巴甲最佳进球
埃尔克森荣膺上赛季巴甲最佳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随着2012赛季巴甲联赛的谢幕,足球专业网站GOAL.COM立即评选出了本赛季巴甲联赛十大精彩进球,而上赛季巴甲联赛最佳进球正是由目前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埃尔克森攻入的,而小罗和内马尔这两位巴甲联赛巨星在这份榜单中均有两球入围,成为了精彩进球最多的球员。

  在GOAL.COM评出的上赛季十大精彩进球中,恒大新援埃尔克森凭借着在代表老东家博塔弗戈对阵航海队比赛中攻入的进球,荣膺这份榜单的头名。埃尔克森的进球之所以能够让小罗和内马尔这样的巨星俯首称臣,主要是因为他这粒进球的难度极大,毕竟埃尔克森可是用脚后跟将球打进的。在那场比赛中,埃尔克森无愧于博塔弗戈队的9号球衣,在队友成功突破并送出低平球时,埃尔克森第一时间摆脱对方防守球员,迅速插上,顺势用脚后跟将球带进球门死角。如此进球感觉,也难怪在为博塔弗戈效力的92场比赛中,埃尔克森能够打入惊人的26球。

  位列这份榜单亚军位置的进球,来自于孔卡老东家弗鲁米嫩塞队的头号射手弗雷德。可以说,在刚刚结束的本赛季巴甲联赛中,弗鲁米嫩塞队是最大的赢家,除了提前三轮卫冕成功外,前巴西国脚弗雷德也重焕青春,荣膺本赛季巴甲金靴。在与弗拉门戈队的比赛中,弗雷德那记凌空世界波多少让人想起了前里昂射手的本色。

  此外,米内罗竞技队当家球星小罗和桑托斯核心内马尔则均以两粒进球,成为入围这份榜单最多的球员,不过姜还是老的辣,小罗的两粒进球分别排在第三和第五位,远比排在第六和第十的内马尔进球更加精彩,毕竟他在同费古埃伦斯比赛中攻入的那粒长途奔袭连过4人进球,让人叹为观止。而在上赛季中超间歇期和天津泰达传出绯闻的前巴乙射手王林肯也凭借在科里蒂巴和瓦斯科达伽马比赛中的凌空抽射入围这份榜单。

  (搜狐体育 杉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