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伤病:尼尔森伤情加剧 亨德森背部意外受伤

2013年01月19日17: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尼尔森伤势加重 


  北京时间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整个联盟也因此变得精彩纷呈,以下是今日NBA部分伤病消息的汇总:

  尼尔森伤情加剧

  在魔术输给山猫的比赛当中,魔术控卫贾玛尔-尼尔森的左臀伤病状况加剧,出现了比较严重的疼痛感,如今尼尔森的伤情状况导致了他在下一场对阵小牛的比赛里能否出场还是个问题。魔术方面表示,在尼尔森尚未100%痊愈的时候并不会轻易地让他出场,这也意味着伊唐-摩尔有望会获得更高的出场时间。

  霍福德有望周日复出

  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由于伤病的缘故,在今天对阵篮网的比赛里缺阵,因此帕楚利亚才出任首发中锋。不过如今老鹰正值用人之际,因此即使是在他尚未100%痊愈的情况下,老鹰也希望他能够在周日对阵马刺的比赛当中复出。毕竟马刺是超级强队,老鹰想要赢球必须有足够的内线力量来支撑。

  亨德森背部意外受伤

  山猫球星杰拉德-亨德森在今日对阵魔术的比赛当中出现背伤的情况,事实上他在比赛刚开始的第一次进攻就受伤,但依然咬牙坚持继续打球。不过即使是在受伤的情况下,亨德森依然有着极为出色的表现,仅打了21分钟就砍下17分3篮板和1抢断的数据。接下来若是亨德森无法出战的话,杰夫-泰勒将会受益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罗伊复出时间仍不定

  森林狼锋卫摇摆人布兰顿-罗伊虽然在赛季初的时候打了一段时间,但由于膝盖受伤的缘故已经缺阵多时,目前森林狼方面也没能给出罗伊的具体复出时间在什么时候,但罗伊至少要缺阵两周的时间。按照当前的情况来看,罗伊最乐观的情况下是有可能会在全明星赛前后复出。

  博古特恢复轻微训练

  勇士中锋安德鲁-博古特由于脚踝受伤的缘故缺阵多时,不过在今天球队的训练当中他出现在投篮练习的场地上,做一些轻微的训练,但他的左脚膝盖还戴着护具。目前博古特尚未正式与球队进行训练,所以他的复出时间恐怕并不很快,但按照他参加轻量训练来看,对于球队来说至少是个好迹象。

  拜纳姆伤情好转做投篮训练

  76人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由于膝盖伤病的缘故一直缺阵至今,但最近他的状况有了极为明显的好转,据悉,“小鲨鱼”现在已经开始恢复投篮训练,不过只能是站着投而已,这也说明了拜纳姆已经开始积极地筹备复出的事宜。此前拜纳姆表示他的目标是定在二月中旬的时候复出,现在显然已经朝着他的目标更进一步。

  格兰杰定二月初复出

  步行者球星丹尼-格兰杰目前的膝盖伤势仍处于正轨当中,他的赛季首演将会定在二月初的时候。目前步行者在没有格兰杰的情况下依然表现出色,以24胜16负的绝佳战绩位居中部赛区榜首的位置,而格兰杰的归来对于球队显然是极大的推动,当然,格兰杰想要找回比赛的感觉恐怕还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和调整。

  佩科维奇缺阵7到10天

  森林狼中锋尼克拉-佩科维奇由于右脚大腿挫伤的缘故,将会缺阵7到10天,这对于球队来说是个极为严重的打击,因为他们当家球星乐福就已经因伤缺阵,再少了他那么必然出现内线人手严重空缺的情况。佩科维奇是在昨天森林狼输给快船的比赛当中受的伤,他在篮底争抢当中被撞伤,结果蹒跚地走回更衣室。

  开拓者新秀恢复对抗性训练

  开拓者新秀中锋梅耶斯-莱昂纳德在此前由于脚踝受伤而缺阵,不过最近已经开始恢复对抗性训练,这对于球队来说显然是件好事,莱昂纳德是在12月30日对阵76人的时候受的伤,不过现在已经可以进行对抗性练习,这说明了他的伤势有了极大的好转,对于球队而言是个非常鼓舞的消息。

  (搜狐体育 时光)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