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 > 2013斯诺克大师赛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特鲁姆普称最惨痛失利 当没发生过不会一蹶不振

2013年01月19日08:30
来源:搜狐体育

  MY147讯 北京时间1月18日晚,2013年斯诺克大师赛第二轮继续进行,在一场焦点争夺战中,被寄予厚望的“准神”特鲁姆普一反常态,连连出现失误,最终以1-6不敌多特无缘四强。赛后,以悬殊比分失利的特鲁姆普表示遭受到了职业突破以来最惨痛失利,但并没有因此气馁,并表示在回家之前就将全部忘掉。

  特鲁姆普被认为是上赛季表现最好的选手之一,但在进入2013年后,特鲁姆普赛季之初的状态不免令人有些担忧,如果说冠军联赛短局制的比赛让特鲁姆普连吃败仗不足为奇的话,那么大师赛艰难通过首轮关,便可以看出特鲁姆普近期状态确实不太妙。

  比赛开始后,特鲁姆普攻防两端多次出现严重失误,长台进攻也偏得离谱,多特很快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虽然特鲁姆普在此之后扳回一局,但最终还是1-6的悬殊比分不敌多特无缘四强。赛后,难掩激动之情的多特也承认特鲁姆普本场比赛的发挥确实有些令人惊讶“他从第一局开始后状态就不是很好,之后一直没有好转这是令人吃惊的。”

  这位2006的年世锦赛冠军赛后也透露他一直在苦苦努力。“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中,第二轮我就被淘汰了,在过去的四、五个月中,我一直在苦苦挣扎,我慢慢调整自己的状态,暗示自己一定要打好。对特鲁姆普而言,大多人希望他能打好,同时这也给他造成了很大压力。”

  遭遇重大失利后,特鲁姆普并没有因此气馁。“这是我职业突破以来最惨痛的一次失利,我今天没有任何状态,没有比这更糟糕的了,但我会当它没有发生过,我想在我回到家之前,我就已经忘记了这件事,我会很快恢复我的状态。”

  “比赛有时候真的很奇怪,如果一方发挥得不好,也很有可能会影响到对手的发挥。”赛后,首次闯入大师赛四强的多特感慨本场比赛时补充说道。接下来,多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塞尔比和“金左手”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MY147 孟继刚)

  文章来自: 我的台球网 (www.my147.com) 原文请见:https://news.my147.com/2013/01/43731.html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