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备战“最后一刻” 郎平:采访还是要到赛后

2013年01月19日09:22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昨天,恒大女排进行了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决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按照以往的惯例,恒大队赛前是拒绝地方媒体看训练、拒绝地方媒体采访的。抱着决赛也许会有不同的心理,记者昨天下午来到了比赛馆,名帅郎平再次婉言拒绝了采访。

  来到广州体育学院体育馆,记者按照上午天津女排训练时进入场馆的通道试图进入体育馆,但很快发现门被锁上了。辗转到第二个通道顺利进入,恒大队的球员们已经坐在椅子上休息,通过询问运动员得知当天的训练已经结束。而郎平此时正在与某电视台的记者聊天,看到有“不明身份者”进入,恒大队并没有人上前询问,郎平一直忙着谈话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当记者上前询问是否能够采访时,郎平一边穿着外套一边说:“不用了,跟中央台说几句就完了,采访等赛后吧。”当记者再次努力,询问说:“知道您比较避讳媒体采访训练,所以我们特意晚来一会儿,现在训练也结束了,您看是否能说两句。”郎平回答说:“不用了,赛后吧,好吧。”

  另据悉,恒大方面于昨天早上10点开始公开售票。记者在上午询问门票的销售情况时,相关人员回答说:“决赛之前门票都是免费,决赛才开始售票,票价50元。现在已经卖出去很多了。”而与此同时,有一名网友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消息,称这场决赛的门票需凭身份证购买,广州球迷是50元一张,天津球迷是500元一张。记者进一步求证,发现上述消息系谣传,购买2张以上门票确实需要身份证,但票价是固定的50元。后来记者发现这个传言的发布者的个人信息显示:男、广东、广州。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周芳明

  (快报广州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