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姆斯特朗承认服用禁药 还有五个冠军服过禁药

2013年01月19日09:44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备受瞩目的阿姆斯特朗接受著名的“脱口秀女王”奥普拉专访时承认服用禁药的节目昨天终于播出,面对着奥普拉非常直截了当的提问,阿姆斯特朗连续说出五个“Yes”来回答提问。从视频来看,阿姆斯特朗非常诚恳,他明白表示自己在七次环法冠军期间,都曾服用禁药,并且表示在那个时代这是风气,自己能够说出五个冠军都曾服用过禁药。

  五个Yes三个No

  奥普拉专访阿姆斯特朗的这期节目还没开录就已经成为世界关注的焦点,在周一录制当天,甚至因为媒体的太过关注,不得不更换录制地点。昨天,这期节目终于和观众见面,节目一开始,奥普拉就开门见山地对阿姆斯特朗说:“现在有几个问题需要你来回答,而你只需要回答是或者不是。”随后,奥普拉连珠炮般问道:你是否曾经使用过药物来取得成绩?是否违禁药物,比如EPO(促红细胞生成素)?是否通过血液药物或者输血来提高成绩?是否使用过其他违禁药物,比如睾丸素、激素、生长素?是否在环法七次夺冠的时候都服用过违禁药物?阿姆斯特朗并没有掩饰,直截了当地回答了五个“Yes”。随后,奥普拉又问道:“你当时认为这种行为是错误的吗?”“你认为这种行为是恶劣的吗?”“你认为这种行为是欺骗吗?”阿姆斯特朗用三个“No”进行了回答。对于如果不吃药,是否能取得现在的成绩,阿姆斯特朗说:“在那个时代不行,那是那个年代的风气,并不是我发明的,我只是不想破坏这种风气。”同时还表示,自己最后一次服药是在2005年,这就意味着,之后对他的指控是不存在的。

  从未担心服药会被查

  阿姆斯特朗说服用禁药是那个年代的风气,他还指出:“我不想侵犯任何人,但我事实上能够说出五个冠军,五个英雄,他们都与兴奋剂有关。”不过阿姆斯特朗并没有直接说出五个人的名字,更多的是澄清一些对自己的指控。比如之前有消息说他威胁队友服药,阿姆斯特朗表示:“我不会威胁某个队员服药,如果队友告诉我他不想碰药物,我觉得这完全没有问题!”而对于通过捐款逃脱药检的指控,他也表示否认:“当时有人问我是否能提供一些赞助,我就答应了。”对于自己服用禁药,阿姆斯特朗说第一次得知自己患有睾丸癌时觉得必须要做点什么,这样才能有活下去的勇气:“为了赢得冠军,我不惜一切代价。”

  对于是否担心服用禁药之后被抓,阿姆斯特朗说:“不,我从未担心过这一点。当时比赛之外都没有检测,我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里并没有太多的比赛外检测,因此不会被抓住。”当奥普拉问道为什么现在才承认服药时,阿姆斯特朗说:“现在故事发展到糟糕的结局,是我自己的错……”他还表示这样对不起车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