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穆里奇愿进中国国足 保加利亚国脚拒绿城

穆里奇
1/5

穆里奇

2013年01月19日12:53 来源:搜狐体育

  保加利亚国脚加德泽夫,拒绝了杭州绿城双倍年薪的诱惑;穆里奇表态,愿意加入国足;国安心仪的转会对象郭泰辉,已转投沙特联赛;西汉姆联队向阿内尔卡报价;国足和沙特的亚预赛,则将演变成前皇马教练的德比大战。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穆里奇表态愿进国足

  2013赛季里,广州恒大队最重要的目标,便是亚冠赛场。在夺取中超两连冠后,广州恒大也对亚冠冠军更加充满渴望,穆里奇也毫不掩饰希望帮助球队称霸亚洲的志向。穆里奇接受足球报采访时表示,以自己的年龄,若再加盟欧洲五大联赛乃至于进入巴西国家队,都已经不在现实。他对如今在恒大的生活很满意。穆里奇还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那么他愿意进入中国国家队。对于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穆里奇认为若广州恒大队正常发挥,冠军必然不会旁落。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