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险胜北京获4连胜 球迷大喊:吉喆给麦蒂道歉

2013年01月19日10:02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胡建明

  主场打卫冕冠军北京首钢队,青岛双星早就亮明一个鲜明的态度——打败他们,冲击四连胜!不单是为了报客场输球的一箭之仇,同时也让曾经侮辱过麦蒂的吉喆低头。

  在这种气势的推动下,青岛队与对手展开了一场刺刀见红的肉搏战。他们在首节比赛以16:27落后于北京队的情况下,最终通过一个加时赛,以104:101逆转对手。是役,麦蒂得到了15分,抢下了17个篮板球,并且还贡献了4次助攻。这是他自加盟青岛双星队以来,拼得最凶狠的一场比赛。

  2012年12月9日,在青岛双星队客场挑战北京队的比赛中,吉喆在投中一个三分球后,以挑衅的方式冲着麦蒂摇手指,结果麦蒂毫不犹豫地挥肘还击他,并因此而吃到了一个T。那场比赛之后,吉喆就成为了麦蜜们的“公敌”,只要北京队到客场打比赛,就势必会有球迷在现场高喊:“换吉喆!”

  此番客场挑战青岛队,吉喆在球场一露面,就遭到了球迷们的围攻,“换吉喆”的喊声几乎就没有中断过。即便是吉喆已经被替换下场,这种喊声也未曾间断。有些情绪比较激动的球迷,甚至还组团给吉喆送上了粗口。还有球迷干脆在赛场拉上了横幅:吉喆,给麦蒂道歉!

  在球迷们的集体施压下,吉喆彻底迷失,全场比赛他只贡献了4分4个篮板4个助攻的数据。折了吉喆这一大杀器,莫里斯又有伤在身,状态不佳,再加上李根因伤未能出场,北京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老将马布里身上。

  可惜,马布里是人不是神。在常规的比赛时间内,北京队依靠着他的神勇表现将比赛追成了97:97,进入了加时赛。可因为体力不支,在加时赛中,马布里一分未得。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要在吉喆面前证明自己,本场比赛,麦蒂虽然只得到了15分,但他却为球队的防守立下了汗马功劳,全场比赛他抢到了17个篮板球。即便是比赛进入了加时赛,他也是每球必争。最终,吉喆和马布里这两个麦蒂的主要竞争对手,只能眼睁睁看着麦蒂和他的青岛队在欢呼胜利。104:101,拿下北京队后,青岛队收获了四连胜。

  (青岛1月18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