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2013澳网 > 2013澳网中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连续四年杀入澳网十六强 横扫胜克尔斯泰亚

2013年01月19日10:09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6号种子李娜昨日在澳网女单第三轮中以6:4和6:1横扫27号种子、罗马尼亚的克尔斯泰亚,连续第四年晋级澳网十六强。

  今年目标世界前三

  在昨天的赛后发布会上,被外国媒体问及自己在2013新赛季的目标时,李娜再次肯定了整个团队当前的一致努力方向是“进入世界前三”。

  “我会尽力去做到这一点,”李娜说道,“我知道这很难,但是你需要让自己树立一个目标在前面,而不是想‘噢,我已经世界第六,这已经很好了,就不用再去努力了’。但是我想尝试一下,想在球场上鞭策自己。”对于排在自己之前的五名选手,李娜直言这些姑娘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的关键原因在于场上稳定的表现和场下勤奋的努力,“她们每一个人都很难对付,在训练中非常努力。我希望自己能成为其中的一员,并且可以去挑战她们。”

  郑洁没能延续逆转好运

  最后,提到下一轮争夺八强的对手,稍早前挽救了决胜盘危局将郑洁淘汰出局的德国美女格尔格斯,李娜面对媒体的探询却坏笑着不愿透露会如何去准备这场比赛。“我以前从没和她有过交手,至于怎么打你们到周日就知道了。”话刚说完,她迅速起身一溜烟儿就跟着新闻官走了。

  中国“金花”郑洁昨日在澳网女双第三轮比赛中以3:6、6:1和5:7不敌18号种子、德国人格尔格斯,连续第四次大满贯赛未能闯进单打第四轮。

  上一轮对阵9号种子斯托瑟,郑洁在决胜盘2:5落后的情况下连追5局逆转获胜。但昨天在决胜盘5:4领先的大好局势下,她却未能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被格尔格斯连扳3局逆转,最终输掉了这场耗时2小时12分钟的苦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