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布扎比赛伍兹被罚杆出局 称推杆出色击球太差

2013年01月19日10: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消息,“老虎”伍兹在阿布扎比锦标赛次轮比赛出现罕见的违规被罚杆,结果与晋级线差一杆惨遭淘汰。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次轮的开局非常糟糕,前4洞就丢掉了三杆。之后第5号洞,伍兹再吞一个柏忌。就在6个洞打完后,更悲剧的事情出现了。比赛的裁判安迪-迈克菲通知伍兹,他第5号洞的成绩有可能要改为三柏忌,而不是柏忌。

  伍兹当时在第5号洞开球不佳,球落入了沙漠的灌木丛中。在询问了同组出发的德国球手马丁-凯梅尔后,他们同意伍兹可以抛球,因为球已经陷了进去。然而,比赛的规则是当球落入沙子里面是不能抛球的,而伍兹的球正好在沙子里面,因此他在第二轮比赛结束后遭遇了罚杆。

  “今天真的很不容易,因为我的开局很糟糕,但我后面反弹了回来。”37岁的美国球星赛后说道,他次轮比赛交出了75杆高于标准杆3杆,两轮打出了147杆高于标准杆3杆。“我感觉总成绩能在平标准杆的话,我就有机会进入周末的比赛,因为只落后领先者(英格兰球手贾斯汀-罗斯)8杆。但很明显,我这个成绩不够。”

  事实上,伍兹在经历糟糕的开局后,后面的比赛出现了一些亮点,他从第8号洞开始的9个洞里面捉下了5只小鸟,其中就包括了从第14号洞开始连续收获的三只小鸟。不过事实证明,在被罚杆后,这些努力都是徒劳了。

  同组的凯梅尔表示他和伍兹两人都不是很清楚规则里面草地和沙子的区分。“裁判在第11号洞来到我们这一组,跟我们说沙地不像平时的那些草地,因此很显然伍兹不能在那里免罚抛球。我并不清楚这个,显然他也不清楚,不然他就不会那么做了。”凯梅尔在打出69杆后说道,他两轮的总成绩是140杆低于标准杆4杆。这一组中另一位球星罗里-麦克罗伊拿着耐克球杆也是表现不济,提前出局。

  比赛的裁判迈克菲透露:“在我们知道发生了这个事情之后...我与伍兹谈了话。我希望他知道那一洞他有可能要被罚杆。我原先觉得他可能要去看看那个球的具体位置,然后说‘好吧,球落在那个位置’。不过事实上,伍兹是在计分区跟我讨论了这件事,我们又更深入地交换了意见,他最终接受处罚也没有什么不满意。他说,‘如果你觉得那个区域还不是免罚抛球范围,那我接受罚杆了’。这件事情的发生,只能说是他和马丁刚好弄错了比赛规则。”

  迈克菲同时表示伍兹在第5号洞发生的事情是被另一位裁判通知的。“场上的观众跟裁判说了。”迈克菲说,“因为他们很好奇为什么伍兹可以在那里抛球。我觉得他们在比赛时并没有意识到问题。裁判去到了那里...然后叫了我。我去那里看了看,然后球确实陷在沙子里。在阿布扎比和迪拜我们有很多规则,球员们要求抛球,但很多都被拒绝。其实这一直都有发生。”

  伍兹赛后还点评了自己本周的表现,他认为在并不好打的阿布扎比高尔夫俱乐部球场,最终交出这个成绩单也没有太糟糕。“我没有打得特别好。”伍兹说,“我的推杆其实表现得很理想,只是击球不太好。我现在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下周我要在多利松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因此我要回去好好备战。”(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