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8日转会综述:国米天才遭挖角 阿森纳续约王牌

2013年01月19日10:4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北京时间2013年1月18日,由于各国又进入到比赛日,冬季转会市场略显冷清。阿森纳官方宣布与沃尔科特完成续约,据媒体透露沃尔科特续约之后得到了9万英镑周薪的顶薪。切尔西中场神灯兰帕德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步小贝的后尘加盟美国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利物浦打算出价800万英镑求购国际米兰的中场天才小将库蒂尼奥。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下周打算前往马德里就租借卡卡一事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进行磋商,不过前提是卡卡必须先接受降薪的条件。

  英超转会动态

  1.阿森纳官网正式宣布,俱乐部现已跟沃尔科特完成续约,双方签署的是一份为长期合同,不过阿森纳官网并未透露合同细节。《每日邮报》等媒体则皆有透露,沃尔科特的合同已延长至2016年6月,周薪上调至达到队内顶薪标准的9万英镑。与此同时,沃尔科特还将会拿到一笔300万英镑的签字费。

  2.《太阳报》消息,曼城前锋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周四被发现身现AC米兰的办公室。双方有可能洽谈的就是巴洛特利加盟AC米兰的相关事宜。

  3.《镜报》透露,与雷德克纳普发生不可调和矛盾之后,葡萄牙名将博辛瓦在QPR已经成为了“多余之人”。但由于自己在去年已经与QPR签订了一份待遇丰厚的合同,职业生涯已经度过巅峰期的博辛瓦似乎并不愿意轻易离开。

  4.Goal.com消息,据美国的知情人透露称兰帕德和洛杉矶银河之间的“一切已经完成只差最后的签约”,洛杉矶银河的发言人针对兰帕德的传闻既没有肯定也没有否认,他只告诉Goal.com称球队的教练对兰帕德很有兴趣。

  5.《独立报》透露,错过心仪之人瓜迪奥拉之后,切尔西将选帅的目标改为了多特蒙德的主教练克洛普。然而连续两个赛季帮助多特蒙德称雄德甲的性格主帅似乎无意转投英超,因此切尔西只能考虑B计划中的两个人选——莫耶斯和劳德鲁普。

  6.《每日电讯报》消息,利物浦俱乐部打算出价800万英镑求购国际米兰天才小将库蒂尼奥,库蒂尼奥本赛季在国米几乎没有什么出场的机会,如果能够离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

  7.南安普顿官方宣布了主帅阿德金斯遭解雇的消息,南安普顿本赛季战绩差强人意,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

[1] [2] [3]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